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赴通威股份华东一区三家公司视察指导

发表于:2021-05-31 07:04:05     来源:通威集团

5月29日至30日,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一行赴通威股份华东一区大丰通威、连云港通威、淮安通威等三家公司视察指导。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张璐、管理总部及片区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刘汉元主席深入一线,查看原料品质、询问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生产及管理现场整顿改造细节,并与各公司优质客户亲切交流。在肯定全体干部员工辛勤付出的同时,刘主席再次要求大家保持标准化工作现有成果、持续实现自主优化。

 


 

刘汉元主席亲切慰问连云港通威一线员工

华东一区总经理兼大丰通威总经理贾光文、连云港通威总经理冉龙田、淮安通威总经理丁永国等负责人结合市场特点及各项数据,分别汇报1至4月经营情况,并对标准化建设一阶段进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自标准化工作落地以来,三家公司均获益良多。标准化所取得的成果在大丰合资公司已经超越了本身承载的意义,进一步打破了部门墙,让全体员工围绕一个共同目标而努力;连云港通威作为片区内第一家旺季满产满销试点公司,不仅在大水面养殖方面树立了标杆,更成长为连云港地区产销量第一的水产料中型公司;淮安通威已成为当地安全和质量示范单位,并定点作为非公企业党建典范基地广受认可。三家公司将继续发挥区域优势和水面优势,持续引领区域市场,为通威股份农牧板块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刘汉元主席亲切慰问淮安通威一线员工

刘汉元主席表示,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三家公司的厂区整洁一新,现场井然有序,员工工作环境得到改善,标准化建设一阶段工作总体成效令人欣慰,这些成果将对今年和未来的经营管理产生积极影响。好的平台理应让每个人不断成长,在推进标准化的过程中,每个人不仅是投入者,更是分享者,每个公司改变和改善的过程都让人深受启发。希望大家举一反三,将标准化的思路和精神运用到每一项岗位工作和管理流程中去,促使个人和团队认识到位、主动作为,进而执行到位,使得管理更加高效,这才是推动标准化工作更重要的意义。

 


 

刘汉元主席听取大丰通威工作汇报

期间,刘汉元主席还应邀前往江苏省东辛农场水产公司集体养殖场,参观恒温生产车间和标准化育苗大棚,并与东辛农场党委书记韩中书等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回顾东辛农场建场7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将继续保持开放态度,在饲料业务和新能源板块各环节强化交流,在管理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同助力新农村建设,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