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被美国PVEL评为顶级组件制作商

来源:腾晖光伏发布时间:2021-05-28 09:20:28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6日,由美国独立光伏组件测试实验室PVEvolution Labs (PVEL) 与行业权威媒体PV Tech 联合举办的“表现最佳光伏组件:2021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 线上发布会成功召开。腾晖光伏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切半组件顺利通过多项检测,以优异的成绩荣获PVEL颁布的Top Performer顶级组件制造商荣誉。

 


 

PVEL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可靠性,为业界提供了光伏组件长期可靠性和性能数据衡量的重要依据。2021年的产品认证计划(PQP)包含以下7个测试序列:热循环测试x 600次循环、湿热测试2000小时、静态机械载荷+动态机械载荷+热循环50次+湿冻10次、电位诱导衰减测试PID192小时,光热诱导衰减测试LeTID测试,以及PAN & IAM profile发电量模拟测试和户外实证,并在每个测评结果中划分出“Top Performer”。相比基础测试,PVEL测试不论是从测试条件上,还是测试序列上,都更加严苛,是对产品可靠性的极大挑战。腾晖光伏BIPRO双面系列组件在这些测试序列中表现优异,成绩喜人!

严格的测试条件,意味着只有极少数光伏制造商能够真正获评最佳表现称号。腾晖光伏研发副总裁倪志春表示:“腾晖光伏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PVEL的各项加严测试而被评为顶级组件制作商,这不但是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对腾晖光伏产品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腾晖的市场竞争力和客户的认可度。”

腾晖光伏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切半组件的卓越性能,主要源于腾晖光伏对原材料的严苛把控和先进的组件生产工艺。腾晖光伏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每一块组件都通过TUV南德两倍于行业标准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测试,内部测试远超行业认证标准,用最严苛的质量检验,最大程度地确保每一块组件产品的可靠性、转换效率及使用寿命。正是由于严格的质量管控及高可靠性,腾晖光伏才有信心对客户承诺12年产品质保,以及行业领先的30年线性功率质保。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腾晖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组件扩产正式启动

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组件扩产正式启动

2023年10月31日9时整,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M2组件车间首批光伏主产设备顺利进厂。基地董事长徐胜文、总经理方亮与各部门员工齐聚,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时刻。新设备的到厂为正在满负荷生产的组件车间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

腾晖光伏组件
2023-10-31
为正品保驾护航,腾晖防伪系统正式上线!

为正品保驾护航,腾晖防伪系统正式上线!

为正品保驾护航,腾晖防伪系统正式上线!

腾晖光伏光伏企业
2023-06-14
腾晖光伏拟在土耳其投建年产1GW组件工厂

腾晖光伏拟在土耳其投建年产1GW组件工厂

中国光伏制造商腾晖光伏将与全球工业服务公司MEM Group合作,在土耳其开发一条光伏组件生产线。这一合作关系的目标是使2023年二季度的年产能达到1GW。

腾晖光伏光伏制造光伏市场
2022-12-02
欧洲重塑光伏产业价值链或成“南柯一梦”

欧洲重塑光伏产业价值链或成“南柯一梦”

德国光伏交易平台pvXchange公司创始人Martin Schachinger日前对欧洲重建光伏供应链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解析。

光伏产品光伏组件PERC
2023-12-26
硅太阳能电池侧切面“钝化边缘技术”(PET)研究

硅太阳能电池侧切面“钝化边缘技术”(PET)研究

本文介绍了一种用于双面叠瓦PERC太阳能电池侧切面钝化的“钝化边缘技术”(PET),PET工艺首先在电池侧切面沉积氧化铝AlOx薄膜随后进行退火,制备叠瓦通常使用两种划片工艺:传统的激光刻划机械掰片(LSMC)工艺或热激光划片(TLS)工艺。这两种工艺划片后电池pFF都下降了1.2%abs。使用TLS工艺划片的电池经PET工艺处理后pFF增加了0.7%abs,而使用LSMC工艺划片的电池经PET工艺处理后pFF增加了0.3%abs。TLS与PET两种工艺相结合后电池输出功率密度达到23.5 mW/cm²,

ALD氧化铝双面PERC钝化边缘技术
2023-12-15
晶硅背接触太阳电池技术及发展

晶硅背接触太阳电池技术及发展

晶硅背接触电池技术将快速发展和普及:●成熟的PERC、TOPCon和SHJ产业化平台●激光图形化和非银(铝和铜)金属化应用●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及产业链配套全面发展

PERCTOPCon电池
2023-12-01
光伏产业中的两大技术:PERC与Topcon电池技术之比较

光伏产业中的两大技术:PERC与Topcon电池技术之比较

PERC(Passivated Emitter and Rear Cell)与Topcon(Tunnel Oxide Passivated Contact)——备受瞩目。它们之间的区别在电池性能、效率及制造工艺等方面均有所显现。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电池PERC和TOPcon区别。

PERCTopcon
2023-11-28
100kW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测

100kW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测

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发电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当地的光照时长。除此之外,以下几个因素也会对发电量产生影响:1,组件安装:为了确保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单位容量发电量达到最大化,组件通常会被安

太阳能光伏组件发电量光伏电站的年发电量计算公式
2024-04-12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最新发布的“更新的型号和制造商批准清单”(ALMM)表明,印度的光伏组件产能有所增长,达到41463MW。

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4-11
政策内容不明确!美国光伏制造业回流“遇冷”

政策内容不明确!美国光伏制造业回流“遇冷”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Wally Adeye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削减通胀法案》出台之前,企业获得税收优惠来为项目融资和部署新的清洁能源更具挑战性。该法案包括两个新机制来解决这一问题,并将税收抵免转化为融资。实现美国的经济和气候目标,取决于企业为建设新工厂等资本密集型项目提供资金的能力,而这些数据令人鼓舞。”

清洁能源光伏组件光伏系统
2024-04-11
柔性光伏组件下一个亿万风口,十大应用场景解析

柔性光伏组件下一个亿万风口,十大应用场景解析

随着科技的进步,太阳能光伏组件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硬质形态,“柔软”的光伏组件正逐渐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新宠。这种新型组件不仅便携、可折叠,而且在多个领域展现出巨大的应用潜力。以下是八大应用场景的详细解析,揭

柔性光伏组件太阳能光伏组件
2024-04-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腾晖光伏被美国PVEL评为顶级组件制作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