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嘉寓运城清洁能源产业基地暨200万千瓦风光储项目签约

发表于:2021-05-23 21:56:05     来源:嘉寓集团

2021年5月21日,嘉寓运城清洁能源产业基地暨200万千瓦风光储项目签约,该项目包括建设民用、公服类建筑及农业大棚光热+清洁能源采暖项目;节能门窗幕墙生产项目;“智慧商亭”及节能装配式新民宿项目;光伏组件生产项目;氢能源全产业链项目;200万千瓦风光储能项目。

 


 

嘉寓集团是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顺义区重点企业,公司总资产逾200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利用研发与生产,是光热+行业全国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技术600余项。集团控股公司嘉寓股份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门窗幕墙上市企业,是全国行业领军企业,并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光伏组件和丰富的光伏、风电EPC施工管理经验。

集团总裁张初虎表示,运城市的光照资源充足、土地资源丰富,满足公司对新能源业务发展需求,山西省运城市的新能源利用、智能制造产业规划与嘉寓集团发展规划有着诸多契合点。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嘉寓集团光热+清洁能源采暖系统的推广将进一步提高北方居民冬季取暖清洁化水平、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实现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70%的目标,公司愿意与运城市政府取得全方位合作,助力运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

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助力运城经开区转型升级,带动周边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希望政府领导继续给予嘉寓大力支持,推快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加快光热+项目在北方地区示范推广规模。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嘉寓集团相关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