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撒花!隆基股份荣登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发表于:2021-05-11 07:06:08     来源:隆基股份

5月10日,“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正式发布,隆基股份入选Top100活力榜单第4名、Top50海外榜单第31名。

 


 

▲隆基股份入选Top100活力榜单第4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鼓励企业讲好中国品牌故事。隆基股份始终坚持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品牌价值与技术潜力与日俱增。

 


 

▲隆基股份入选Top50海外榜单第31名 ©每日经济新闻

隆基股份品牌总经理王英歌表示,品牌的核心在于客户价值,为客户持续提供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隆基是一家太阳能科技公司,通过科技进步推动产品创新,隆基打破并且保持单晶PERC电池、N型Topcon电池转换效率的世界纪录。去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海运受阻,隆基与相关部门合作开通了“中欧班列”光伏产品专列,缩短了物流时间,保障了客户交付。隆基在六年前就开始有步骤地实施海外本土化的工作,目前在主要海外市场均已经实现营销和服务团队的本土化,本土化使隆基海外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小。

做品牌一定要有溢价,产品无法实现溢价,单纯地价格战,品牌就变得没有什么意义,只有为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溢价才有支撑。

另外,品牌也是面向公众的,隆基2020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长均在60%以上,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员工人数翻了一番,创造大量就业机会。隆基在打造零碳可持续发展生态,瞄准联合国SDG要求,提升ESG综合治理能力。隆基认为:“绿电+绿氢”是实现碳中和的有力武器。隆基品牌将在绿色能源科技领域不断提升。

 


 

▲隆基股份品牌总经理王英歌 出席圆桌论坛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由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经智库共同编制,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发榜五年。本次发布会以“中国品牌 国家名片”为主题,发布的榜单有总榜Top100、海外榜Top50、新锐榜Top50、活力榜Top100。榜单详细评估方法和具体评估均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完成,结合产业研究多角度进行对比分析。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