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市场频现假冒光伏组件,品牌日协鑫集成发布打假声明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5-10 17:38:04

5月10日,正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协鑫集成官方网站发布一则打假声明,针对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假冒协鑫(GCL)铭牌伪劣组件产品,协鑫集成表示将积极搜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公司声誉。

据了解,当前光伏市场各大品牌组件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仿冒产品,尤其是在户用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假冒伪劣产品不仅不能享受原厂的服务,更有可能因产品质量不合格导致光伏发电系统出现质量风险,引起不必要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协鑫集成在声明中表示,自2019年起,每一块协鑫品牌组件都拥有唯一的二维码以协助客户快速识别产品信息。其产品依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依照IEC61215和IEC61730最新测试标准,通过各项严苛环境测试(抗PID,盐雾,氨气以及沙尘等测试);具有12年产品材料和工艺质保;单玻组件具有25年线性功率质保;双玻组件具有30年线性功率质保;并由Swiss Re 提供再保险服务。

协鑫集成表示,公司非常注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以及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形象维护。目前公司已成立联合打假小组,对市场上出现的各种假冒产品进行有力的打击,同时也呼吁广大用户通过正规渠道进行采购,并及时举报假冒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持续“碳”索|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共谋合作新篇 携手零碳未来

持续“碳”索|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共谋合作新篇 携手零碳未来

3月5日,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在协鑫能源中心就“深化双碳领域合作”展开重要会议。协鑫集成首席运营官郑任、协鑫集成执行总裁张坤等领导团队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部副总裁余滨、林逸飞及战略客户部工业能源总经理陈相斌、数据智能与科技事业部的首席架构师曹诗洋、副总经理李书博等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以期实现零碳排放的美好未来。

协鑫集成科技蚂蚁集团
2024-03-07
实力圈粉·荣获三项大奖|协鑫集成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实力圈粉·荣获三项大奖|协鑫集成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本次大会汇聚了众多全球顶尖新能源企业和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它不仅是一场全国渠道订购大会,还是全国最大的分布式光储合作大会,更是亚太地区能源终端应用盛会。协鑫集成本次携多款高效N型光伏组件、储能解决方案等旗舰产品组合惊艳亮相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ET16展位,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火爆全场,实力圈粉。

协鑫集成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组件
2024-03-04
【协鑫碳链】亮相日本PV EXPO 2024

【协鑫碳链】亮相日本PV EXPO 2024

2月28日-3月1日,日本PV EXPO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重点展示了N型TOPCon矩形组件等前沿产品及光储一体化多场景解决方案,并首次推出了“碳链组件”,实现了组件产品低碳足迹的可视化、可量化,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慕名而来。

协鑫集成TOPCon矩形组件
2024-02-29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头部企业参与。爱旭携最新ABC重磅产品亮相,引发客户和行业的高度关注,首次面世的户用“黑洞系列”78版型ABC双玻组件,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了解、现场反响热烈。

爱旭股份ABC双玻组件
2024-03-03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为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双玻组件颁发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恒羲光伏副总经理叶冬挺、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Puto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双玻组件
2024-01-26
双面单玻TOPCon组件的可靠性和性能分析

双面单玻TOPCon组件的可靠性和性能分析

ITRPV2023预测n-TOPCon电池将于2025年后成为市场主流*,随着技术变革此趋势有望加速凸显。目前市场主流n-TOPCon组件是采用2.0mm前玻、20mm白色涂釉背玻、铝边框的双面双玻组件。

n-TOPCon双面双玻组件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市场频现假冒光伏组件,品牌日协鑫集成发布打假声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