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辅材 > 正文

24万吨有机硅密封胶五月将投产

来源:新浪财经、中国日报网发布时间:2021-05-06 10:05:09

合盛硅业20万吨密封胶

2020年度新疆兵团在建的最大招商引资项目——合盛硅业20万吨密封胶项目继2021年1月第一条生产线正式投料生产出密封胶产品的前端合成原料氯甲烷后,在 2月10日生产出有机硅中间体,预计今年5月份,两条生产线全线贯通,全面投产。

新疆西部合盛硅业园区副总经理朱志强说:这个项目充分运用了园区现有的甲醇、盐酸和硅粉原材料把产业链进一步延伸。现在一条生产线已经打通,在二月份已经开始生产中端产品,预计五月份两条生产线全线打通。项目建成之后,产值能够达60多亿元。

硅宝科技4万吨密封胶

4月下旬硅宝科技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硅宝科技董事长王有治透露,3月中旬硅宝科技完成增发融资,募资8.4亿元用于“10万吨/年高端密封胶智能制造”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扩建”等项目。待相关项目建成后,硅宝科技总产能将超20万吨/年,进而成为全国最大的有机硅密封胶生产企业。目前第一期4万吨/年有机硅密封胶生产线正在试车,预计最快5月份最晚6月份有望投产。此外,将继续推进眉山拓利2万吨/年功能高分子材料基地建设;开展安徽硅宝技术改造项目,扩大光伏用硅烷偶联剂产品产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重磅!百佳年代荣获2022“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辅材企业奖

重磅!百佳年代荣获2022“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辅材企业奖

“致敬时代,拥抱变革”,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召开。百佳年代凭借其在光伏封装胶膜领域的技术研发创新、产业化成果、产品及服务品质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再次获评“最具影响力光伏辅材企业”。

百佳年代光能杯光伏辅材
2023-02-17
光伏产业未来可期,有望成为电力系统主力!

光伏产业未来可期,有望成为电力系统主力!

光伏新增装机年需求将迈向另一个阶段。其实,回顾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主产业链上有单晶全面替代多晶的颠覆式技术改革,与之相比,相关辅材的技术路线较为稳定,大多都是通过量价的方式去提升业绩,很少有颠覆性的技术变革。

光伏装机光伏辅材光伏玻璃
2022-06-14
索比光伏辅材价格指数:缺乏订单支撑 辅材供应链价格暂稳 (5月第四周)

索比光伏辅材价格指数:缺乏订单支撑 辅材供应链价格暂稳 (5月第四周)

本周EVA胶膜价格保持不变。本周供应和需求担忧并存,乙烯价格有所下调,生产商出厂价暂稳。光伏料在生产企业产出中占比较大,市场流通牌号产出较少,预计未来一段时间EVA供应依旧偏紧。多空交织下,预计下周EVA价格或延续盘整。

价格指数EVA胶膜光伏辅材光伏产业
2022-05-27
投资7亿元!晶澳光伏辅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浙江义乌

投资7亿元!晶澳光伏辅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浙江义乌

日前,浙江省义乌市成功招引了晶澳光伏辅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进一步补齐光伏产业链。

晶澳光伏辅材浙江光伏市场
2022-05-11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在光伏行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企业争相挖掘这座绿色金矿。然而,供应链长且复杂的光伏产业中,哪个环节或企业最能赚钱?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数据为支持,揭示盈利的奥秘,并探讨影响盈利的关键因

光伏产业链
2024-04-02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应用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应用端)

经索比光伏梳理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数量最多的省份是贵州省,达到了172个;其次是安徽省和天津市,分别为52个和40个。

光伏产业光伏重点项目光伏项目
2024-04-01
质量提升,户外实证丨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

质量提升,户外实证丨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

如何在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坚定和提升自我?如何更好的建立和运行光伏实验室?行业备受关注的户外实证,究竟何去何从?未来的智能化实验室究竟是什么样子?HJT和TOPCON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近几年备受关注的BIPV怎么样了?

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光伏产品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4万吨有机硅密封胶五月将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