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高光时刻!古瑞瓦特荣膺“艾唯奖”双料大奖

发表于:2021-04-27 10:13:07     来源:古瑞瓦特

4月26日,以“凝心聚力,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第五届“艾唯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古瑞瓦特凭借创新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荣获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优选光伏逆变器”、“优选储能变流器”双项第一。

 


 

 


 

关于 “艾唯奖”

本届艾唯奖由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评选活动组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评选活动组委会、《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杂志社共同主办,通过大众评选、百名专家评审团投票、核心评审团评定三阶段,评选出最具代表性年度优秀企业,旨在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品牌建设在产业进步中发挥力量,从而加快我国低压电器与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古瑞瓦特此次登顶无疑彰显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可谓是实至名归。

 


 

技术引领革新

实力为获奖背书

在如此专业而严苛的评选机制下,古瑞瓦特能够获得评委及用户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优选光伏逆变器”、“优选储能变流器”奖项,凭借的正是卓越的产品实力。一直以来,古瑞瓦特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用户为导向,在产品多元化与效率路线上不断攀升,屡屡突破纪录,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效率突破,带来度电成本的持续降低,推动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古瑞瓦特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技术和出色服务营造好口碑,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在户用、工商业、储能上成绩抢眼,在全球排名前十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均遥遥领先,在刚刚公布排名的巴西、澳洲、印度市场均排名第一。

古瑞瓦特坚持创新驱动企业战略,持续加大在研发、技术和创新方面的投入,从2011年开始在储能领域布局,布署结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户用及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推出了古瑞瓦特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依靠“互联网+”形成完整的智慧能源生态系统,取得全球储能逆变器TOP2的成绩。

双项第一的殊荣承载了行业及消费者对古瑞瓦特的信任及寄予的厚望,同时也是企业口碑与实力的有力见证!随着“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的提出,新能源将成为我国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而光伏也将成为绿色发展的主力军。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发力,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的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