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华电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1-04-25 08:50:22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4月19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电)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与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周建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等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中国华电与华为战略合作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华电、新能源项目、科技创新、能源安全、海外发展、企业文化与交流等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大力推进能源清洁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温枢刚指出,近年来,中国华电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大力发展新能源,扎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希望未来双方在能源数字化转型、光储基地开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华电与华为双方领导交流

侯金龙首先感谢中国华电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介绍了华为公司发展情况。他指出,华为致力于将电力电子技术、光储技术、云及AI技术融合创新,打造领先的智能光伏发电、储电、智能输配电、高效用电及能源云等解决方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推动能源产业智能化升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