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招标公告】阿特斯生产车间改造工程招标邀请公告

发表于:2021-04-16 09:52:28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一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有资质有经验的设计、施工单位参与我公司车间改造项目EPC工程竞标。欢迎具备资质的优秀企业前来报名。

扫码报名

 

640.webp

阿特斯电力集团由归国太阳能专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2017年,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国区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集团员工全球总人数超过1.4万人。

成立近20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6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20多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0多家分支机构,与全球73家国际顶尖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公司。

截至2020年底,阿特斯已累计为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000余家活跃客户提供了超52吉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销售额累计超2,100亿元人民币。出口占比达85%,出口创汇超260亿美元(约合1,790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财富》中国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斯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储备。

2015年,阿特斯以16.56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夏普的太阳能业务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跃升成为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阿特斯是全球最大的和拥有电站项目储备最多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商之一,在六大洲拥有良好可追溯的公共事业级太阳能电站开发业绩,累计开发、融资、建设、运营、并网的太阳能电站总量超过5.7吉瓦,全球处于项目开发后期的太阳能电站加项目储备总量超过20.2吉瓦。此外,阿特斯在全球范围内在运行中的太阳能电站系统总量约493兆瓦,预计转售价值达6.2亿美元(约合42.85亿元人民币)。

技术进步是推动光伏降低成本的原动力,并将助力太阳能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主力。在致力于提供度电成本最低产品和系统方案的同时,阿特斯也适时推出大型储能系统技术和解决方案,确保电网对可再生能源的消纳。阿特斯是行业率先开发和提供公用事业规模储能系统的公司之一。

截至2021年1月31日,阿特斯已在运行中的储能项目3兆瓦时(MWh),建设中的储能项目913兆瓦时(MWh),处于项目开发后期的储能项目总量1,388兆瓦时(MWh),储能项目储备6,467兆瓦时(MWh),总计8,771兆瓦时(MWh)。

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IHS Markit对太阳能行业客户发起的一次年度满意度独立调研中,阿特斯荣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年度购买次数最多”的组件供应商。

在全球知名太阳能调研机构GTM Research发布的《全球顶级太阳能电站开发商》报告中,阿特斯位列全球第一大晶硅太阳能电站开发商!

在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的《组件融资价值报告》中,阿特斯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商誉,位列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第一位。同时,阿特斯也是唯一一家五年上榜"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的光伏企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