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满载太阳能组件“光伏号”义乌-宁波舟山港海铁专列首发

发表于:2021-04-16 09:50:21     来源:全民光伏

4月15日上午11时,“光伏号”义乌-宁波舟山港达飞&晶科海铁专列满载92标准箱太阳能光伏组件从义乌西站缓缓驶出,标志着宁波舟山港与达飞轮船联手为大客户晶科能源(义乌)打造的定制化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1.webp (1)

 

晶科能源是全球光伏组件领域的龙头企业,晶科能源义乌生产基地是晶科能源目前最先进的高标准生产基地之一。国际物流义乌海铁联运平台通过前期与晶科能源对接,了解到工厂今年产能增加,出口需求持续旺盛,采取紧贴“大客户”战略,发挥海铁联运的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在义乌市口岸单位、铁路部门等的大力支持下,今年1月份义乌达飞轮船海铁专列成功升级为“一周一班”,进而促成“光伏号”义乌-宁波舟山港达飞&晶科海铁专列成功开行,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出货效率,助力客户以更高效的出运方式参与全球贸易竞争。

今年以来,国际物流紧密船公司合作,积极保障箱源,制定针对性的运价策略,将港口船务等服务功能向内陆地区延伸,同时紧抓义乌聚焦信息光电产业发展的契机,加大晶科能源等重点客户开发,多渠道推进义乌海铁货源的拓展。截至3月底,义乌海铁联运平台今年一季度完成业务量超2万标准箱,同比翻一番。

 

2.webp (1)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