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禾望电气董事陈博屹、副总经理吴亚伦辞职

来源:智通财经网发布时间:2021-04-08 16:49:27

禾望电气(603063.SH)4月8日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4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陈博屹、公司副总经理吴亚伦提交的辞任报告。陈博屹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任后,陈博屹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吴亚伦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吴亚伦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陈博屹的辞任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陈博屹上述辞任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吴亚伦的辞任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禾望电气 | 王牌出动,遥遥领先

禾望电气 | 王牌出动,遥遥领先

禾望110kW组串式逆变器可接入12路210组件,不限功率不限流,完美适配各类工商业光伏场景。

禾望电气组串式逆变器
2023-09-21
禾望闪耀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大会

禾望闪耀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大会

3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禾望电气再临美丽泉城,奔赴这场一年一度的太阳能行业盛会,逐光而遇,沐光而行,以光之名,奔赴零碳。

禾望电气风光储光伏逆变器
2023-03-20
禾望电气|深耕光伏市场,打造成长新引擎

禾望电气|深耕光伏市场,打造成长新引擎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2年上半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据统计,上半年光伏新增装机30.88GW,其中集中式光伏11.22GW,工商业光伏10.74GW,户用分布式光伏8.91GW,呈现出分布式与集中式齐头并进的大发展趋势,光伏产业迈入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

禾望电气光伏项目光伏发电
2022-09-13
禾望SVG助力200MWp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禾望SVG助力200MWp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新能源的发展日渐加速,也逐步融入人们的生活,它不仅提升了地方经济,还降低环境污染,节能减排,助推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但新能源接入电网面临最多的问题是电网电压稳定,而解决电网电压稳定最有效的措施便是采用静

禾望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项目
2021-08-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禾望电气董事陈博屹、副总经理吴亚伦辞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