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即日起迎来光伏进口采购小高潮

发表于:2021-04-07 08:18:32     来源:全球光伏

根据《全球光伏》的预测,即日起印度将迎来一波光伏进口小高潮。

近日,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再次澄清了此前的规定,执行机构因Covid-19大流行而提供的项目延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超过六个月。

根据《全球光伏》了解,在去年疫情导致的封锁期间2020年4月17日,MNRE收到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调试期延长五个月的请求,此期限延长五个月,从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8月24日之间。MNRE还确认,在锁定期间外加30天的正常化时间。

但是,相关方对30天的延期不满意,并希望将其至少推迟六个月(即再延长5个月)来应对由于锁定而导致的劳动力短缺以及缺货等挑战。

在今年2月,MNRE发布了通知,拒绝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调试再延长5个月的请求,并指出这些延期将不会例行批准。即使以前提供了全面的延期,执行机构也可能仅在特殊情况下才提供进一步的延期。而如果执行机构认为有必要将期限延长至六个月以上,则应参考适当的理由和支持文件,作为MNRE审议的参考。

按照MNRE的最终澄清,如果此前印度已经在管道中立项的项目,如果还想赶在2020年8月24日前完成项目安装,并在此后30天完成调试,那么安装商需要在7月底前准备好光伏组件及逆变器等关键部件。如果算上三个月物流,4月底前所有进口产品都应开始发货。

由此,4月底前将迎来印度光伏产品进口采购的小高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