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广核新能源李亦伦升任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拟任副总经理

发表于:2021-04-03 22:53: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26日,中国广核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首先宣布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有关决定: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研究,郭利民、李亦伦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副总经理人选。

 


 

杨长利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从中广核内部推荐2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既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广核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又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广核发展和干部队伍的充分认可;希望郭利民和李亦伦同志在新的岗位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资料显示,李亦伦1997年7月获得中国农业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学学士学位,并于2005年8月获得中国矿业大学安全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工程硕士学位。他于2015年6月加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2018年1月被委任为执行董事、总经理。

2020年,中广核新能源新增太阳能权益装机容量214.3兆瓦,同比增长24.5%,总权益装机容量达1088.6兆瓦。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太阳能业务领域,中广核新能源主要致力于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技术研发,业务遍布全国26个省区,拥有装机容量位居全国第三,具备较强的项目运维能力、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他强调,2021年,将坚定保持大力发展新能源的战略定力,把握风电、光伏行业机遇,为实现2030年碳达峰及2060年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