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向阳而生”!赛拉弗捐赠10万元爱心点亮来自星星的孩子

来源:分布式能源网发布时间:2021-04-02 14:43:10作者:赛拉弗光伏能源

每100人中约有一个人患有自闭症

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

他们幻想着这个世界

他们希望有一天能被阳光照耀

2021年3月31日,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在常州市天宁区沣航儿童学习能力训练与康复中心成功举办,赛拉弗市场总监王铁双、常州市天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福章、常州市天宁区沣航中心主任孔娟出席本次活动。

▲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发展,赛拉弗共捐赠10万元予常州市天宁区红十字会,用于常州市天宁区沣航儿童学习能力训练与康复中心事业发展和蓝动常州公益宣传片制作、宣传等。

 

▲ 赛拉弗被授予荣誉证书

仪式上,常州市天宁区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常州市天宁区沣航儿童学习能力训练与康复中心主任孔娟上台见证受赠,赛拉弗被授予荣誉证书。

为更好地回馈社会,一直以来,赛拉弗都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除了在绿色转型道路上所做的创新与努力之外,赛拉弗还积极参与公益、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并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这也是对赛拉弗前瞻性、创造性、社会影响力的有力注脚。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温柔以待

当我们看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

就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因为我们一起擦拭了星星上的灰尘

让他们绽放属于自己的光亮

有了融入社会的可能

如果孩子迷失在他的世界里

那就和我们一起走进他的世界

牵起他的手走出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3省12县市】丨让阳光照耀未来——黄河光伏开展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二)黄河光伏携手“朋友圈” 挖掘发展新动能

【3省12县市】丨让阳光照耀未来——黄河光伏开展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二)黄河光伏携手“朋友圈” 挖掘发展新动能

拾花酿春,日光鼎盛。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光伏绿色能源光伏能源
2024-03-20
赛拉弗与菲律宾ERS能源公司签订300MW太阳能组件供应协议

赛拉弗与菲律宾ERS能源公司签订300MW太阳能组件供应协议

6月21日,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和ERS能源公司签署太阳能组件供应协议。根据协议,赛拉弗将为ERS能源公司位于菲律宾三描礼士省的300MW地面电站项目提供高功率太阳能组件,模块供应将从2023年第

赛拉弗光伏能源光伏企业光伏发电
2023-07-12
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锐莅临永祥股份调研

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锐莅临永祥股份调研

5月29日,云南省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锐莅临永祥股份调研。保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项贤春陪同,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副总经理、云南通威总经理杜炳胜等领导热情接待。

通威光伏能源清洁能源
2023-06-01
创新驱动・上海站 | 心驰“申”往,“弗”与争精彩

创新驱动・上海站 | 心驰“申”往,“弗”与争精彩

2023年5月24日,行业顶尖盛会——上海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强势回归,在初夏的“魔都”掀起新能源行业的热潮。赛拉弗携旗下“实力派”S4、S5双面系列及全新S4N-TOPCon系列产品亮相N2-320展位,以科技

赛拉弗光伏能源SNEC光伏企业
2023-05-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向阳而生”!赛拉弗捐赠10万元爱心点亮来自星星的孩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