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哇!阳光房原来可以这么好看~(多图)

来源:光伏政策发布时间:2021-04-01 08:23:46

现在说起阳光房,我们就不得不提光伏阳光房,集阳光房与光伏电站为一体,还能与建筑融为一体,具有发电、遮阳、防水、隔热、美观等多种功能。看到朋友家发的光伏阳光房照片,我们不得为此感叹:哇,阳光房原来可以这么好看!

 

1.webp (1)

 

光伏发电玻璃能遮挡掉大部分阳光,还能减少紫外线的直射,做成阳光房是不二选择。另外光伏电站还能发电,提供家庭日常用电,用不完的电卖给国家,节能减排还省钱赚钱。

高品质生活推崇

光伏阳光房是采用光伏组件与金属(或木质)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光伏阳光房现已成为国内外很多追求自然时尚和高品质生活人士所推崇的建筑。光伏阳光房有很多优点,比较突出的是它具有节能环保、时尚美观,还能发电等优点。

光影婆娑,恬淡自然,这正是我们追求的家居生活。光伏阳光房在我国南方非常普遍,广东地区的光伏订单大多数在楼顶安装光伏阳光房,打造顶楼的舒适空间。多花一些钱,把顶楼收拾下,摆一张茶几,搞一张沙发,就能舒服的喝茶聊天,晚上还能吹吹凉风,看看夜色。

 

2.webp (1)

 

不同特点的光伏阳光房

考虑到光伏板的性价比,大多光伏阳光房采用的是晶硅双玻组件,保证了一定的透光性,还能遮挡大部分阳光。但也有缺点,因双玻晶硅透光组件的单片电池片尺寸较大,对光线和外景有一定遮挡,室内会留有电池片阴影,会有采光不均匀情况,容易造成视觉疲劳,所以会被部分有审美和设计要求的客户拒绝。

 

3.webp (1)

 

所以市面上还流行另外一种光伏组件:透明的碲化镉薄膜光伏组件。薄膜光伏组件玻璃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在0%~90%范围内灵活选择透光度,另外这种光伏发电玻璃是通过在玻璃衬底上整面沉积多层功能薄膜材料制成,可以非常好的抵抗太阳辐射。

薄膜光伏组件的外观美观大方、色彩均匀,色彩、图案、形状都可以灵活选择,设计安装时可以应用于钢结构、铝结构、木结构等不同材料,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设计需求。

当太阳照射到光伏阳光房时,大部分阳光被太阳能电池吸收转化为电能,正常一部分阳光进入阳光房内。光伏组件在抵挡太阳辐射时,还有效的降低了阳光房内过高的温度,让阳光房真正成为人们休闲娱乐之所。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8.webp

 

 

 

推荐新闻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新春开年来,多地屋顶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相继发布,从各项政策内容来看,也间接推动了今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多地政策频发!部分屋顶需100%装光伏! 日前,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4-02-27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哇!阳光房原来可以这么好看~(多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