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政府领导一行考察正泰新能源

发表于:2021-03-31 21:27:17     来源:正泰新能源

3月3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新亚一行莅临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考察洽谈。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正泰集团重大办、外联部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交流。


金建波对伊金霍洛旗政府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正泰新能源能源供给、能源存储、能源配售、电力运维、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情况及典型案例,并结合伊金霍洛旗实际提出一系列清洁能源探索和合作展望。伊金霍洛旗自然环境优美、资源富集、现代化发展快,正泰新能源愿积极发挥多年来“光伏+”的实践优势,将光伏与其他能源结构、生态治理、人文景观、自然环境相融合,探索综合能源服务。并结合正泰集团力量,将正泰产品和服务方案深耕到实际应用场景之中。


苏新亚表示,伊金霍洛旗是全国第三大产煤县和国家重要的能源战略基地之一,近年来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而正泰新能源的发展理念与伊金霍洛旗发展态势和趋势高度吻合,双方发展思路一致、合作空间广阔、信任基础牢固。此次参观考察拓展视野、开阔思路,增加了合作共赢的信心。像正泰这样一体化发展的企业有着较强的生命力和创新力,希望正泰新能源技术团队尽快赴伊金霍洛旗进行实地考察。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正泰新能源将结合内蒙古“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伊金霍洛旗实际情况和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新能源与当地的生态、产业结合,共走绿色发展之路,助力伊金霍洛旗在双控双降、能源转型、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交出满意答卷。


 


座谈交流前,在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的引导下,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新亚走进正泰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正泰创新成果与项目,中国经济导报内蒙分社社长梁喜俊,伊金霍洛旗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杜彦斌,能源局局长王利忠,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呼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耀洲同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