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科技携高效产品亮相济南光伏展

发表于:2021-03-26 15:27: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26日,国内最具影响力、也是最聚人气的地方性光伏展会之一——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顺利开幕。展会持续三天,晶澳科技携多款高效产品亮相2BT36展台,期待您的莅临。

此次展会中,晶澳展出了包括新品DeepBlue 3.0 Light在内的DeepBlue 3.0系列高效组件,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该系列产品结合了新一代高效PERC电池技术PERCIUM+、掺镓硅片、MBB以及半片等技术,具备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可广泛应用于不同场景,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26日下午,晶澳科技全球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资深产品技术专家王梦松在展台为参展客户做了《晶澳高效组件引领分布式新时代》主题分享。王梦松介绍,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光伏应用的一种重要形式,相比于大型地面电站项目,最为突出的特点是由于屋顶面积有限,需要效率更高、尺寸与重量更适合屋顶安装的光伏组件。合理提升屋顶利用率、提升装机容量、降低系统成本,是增加客户的收益的有效途径,在此背景下,DeepBlue 3.0 Light系列组件应运而生。

DeepBlue 3.0 Light组件采用了基于182mm硅片的小版型设计,尺寸和重量适合户用分布式屋顶,组件量产效率达到21.3%,组件功率可达415W。相比于其他400W分布式组件,该产品具有较低的工作电压,有效提升了单串组件数量和系统容配比,同时具有较高的单位面积功率和单位重量功率,屋顶利用率更高。以一个30°倾角13m*5m的斜屋顶项目为例,采用DeepBlue 3.0Light组件可以帮助客户收益提高5%-10%左右,产品的设计真正体现了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理念,是助力分布式光伏实现更高投资收益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