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构储能系统!华为发布《智能组串式储能技术白皮书》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发布时间:2021-03-25 10:09:53

何为“组串化”、“智能化”、“模块化”?为什么“一包一优化,一簇一管理”可提高系统13%以上的放电量?智能组串式储能有哪些技术特点与客户价值?与传统集中式相比,智能组串式储能差异究竟何在?

点击此处下载白皮书全文,寻找详细答案。

储能技术是实现全球能源战略转型的关键支撑点,华为作为ICT产业先进技术的引领者,将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技术、储能技术相融合,正式发布《智能组串式储能技术白皮书》。

 


 

《智能组串式储能技术白皮书》详尽地介绍了储能在电网中的价值、储能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应用、当前储能市场存在的困难与挑战、以及面向未来行业内创新的技术方向。旨在向行业提出“组串化”、“智能化”、“模块化”的全新理念,重构储能系统,使储能系统变得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为储能行业智能化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华为AI光储融合助力长江玻璃实现低碳转型

华为AI光储融合助力长江玻璃实现低碳转型

数字技术融合绿色能源是实现产业绿色转型的基石,随着数字化和绿色化日益成为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趋势,高能耗企业正在通过应用绿色技术实现企业的低碳转型。

华为智能光伏长江玻璃光储电站
2023-12-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构储能系统!华为发布《智能组串式储能技术白皮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