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唐山海泰申报光伏技术“金豹奖”评选

来源:摩尔光伏发布时间:2021-03-22 06:51:16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金豹奖产品类的“金组件奖”和企业类的“技术领先企业奖”。

海泰新能的“HTM570~590MH5-78半片单晶硅太阳能组件”将182电池片采用无损切割处理,极大的减小了激光损失,同时引用最新最优的原材料进行组件生产,同时采用先进的焊接工艺,在实现光照最大利用率的同时,缩小电池片间距离,保证其封密性,提高组件使用寿命;海泰新能采用半片+182mm+多主栅+高密度封装技术,生产高输出功率、高抗PID、抗热斑以及高载荷的大尺寸组件。

大尺寸高功率组件是目前光伏企业优先发展的项目,从不同维度考虑组件情况,第一、版型设计的可行性,上下游包括电池片环节、玻璃背板等辅材、逆变器和支架的匹配、集中箱运输、上下料的复杂度、人员安装的人体工学和安全、安装和维护的便利性等;第二、组件功率和组件效率,既要迁就包装尺寸、也要保证高功率,同时减少封装损失,提高组件有效发电面积,提高能量密度;第三、该规格采纳企业越多,规模成本越低,上下游协同性越强。因此,182电池组件是行业内热门组件。

海泰新能具备半片+182mm电池片尺寸+多主栅技术,不仅能实现降本提效的要求,同时大幅提高组件性能,增加市场竞争力。多主栅结构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电池内阻,并减少封装损失,提升组件电学性能,多主栅电池可以缩短电流在细栅上的传导距离,电池电流搜集路径缩短50%以上,降低横向电阻的损失。182mm大尺寸电池片转换效率更高,能实现更高瓦数的组件。大尺寸晶硅电池片的应用,引进设备更新升级,优化工艺,提升了产品良率;具有更高的转化效率,优异的产品性能,提升产品可靠性;与158.75单晶半片72片组件相比,182电池组件功率可达545W,功率大幅提高100W,组件的转换效率达21.03%,相比提升1%;组件性能更好。目前海泰新能已完成一个车间四条产线的设备升级,完全具备量产182电池组件的能力。

海泰新能已完成182电池组件的IEC61215标准与IEC61730标准下的样品测试,样品测试合格,于2020年12月10日签发TUV证书,发证机构为TUV南德认证检测有限公司。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近几年行业内发展迅猛的高新技术光伏组件企业,凭借其组件一向的高性能、高质量、高保障;低价格、低故障、低投诉,取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5%。海泰新能做到了把握行业最新动向,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新型光伏组件研发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排。海泰研发的新型高密度板块互联组件,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以较低的组件面积取得更高的发电功率,且具有抗热斑、防隐裂等多项优点,如今行业内大力发展大尺寸硅片组件,海泰也毫不逊色,于2020年上海展会推出板块互联、PERC、MBB、高密度封装技术的182电池片组件,功率高达600W,转换效率为21.71%,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海泰新能于2016年上市,全球能源企业500强,中国光伏企业产能十强,2020年出货量国内前十强。

“金豹奖”是由摩尔光伏推出的,为了更好地促进光伏技术的发展,阶段性的推动技术进步的光伏技术方面的评选活动,截止2020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为第四届。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3月5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在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海泰新能京能国际绿色能源
2024-03-06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石油管道局为海泰新能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的咨询设计服务与技术支持,推动氢气长输管道的快速建设。

海泰新能零碳能源光伏
2024-02-23
布局!合肥华晟首批182R异质结电池投产片顺利下线出片

布局!合肥华晟首批182R异质结电池投产片顺利下线出片

近日,合肥华晟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顺利实现首条电池产线全线贯通,并完成首批182R电池出片。首批电池的顺利下线,意味着合肥华晟——迄今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异质结行业的“灯塔工厂”已初步建成,华晟喜马拉雅系列产品家族将增加182R这一全新成员,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应用选择。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182R
2023-10-30
隆基硅片降价8.28%!未来可能继续降价

隆基硅片降价8.28%!未来可能继续降价

9月25日晚,隆基绿能发布单晶硅片最新价格。与8月25日报价相比,182mm硅片最新价格下调0.28元/片,达到3.10元/片,降幅为8.28%。索比咨询分析师指出,上周末起,受电池降价、减产影响,硅片环节开始承压,价格有松动

隆基绿能182mm硅片电池价格
2023-09-26
隆基李绍唐:面向全场景应用的182组件设计思路与性能验证

隆基李绍唐:面向全场景应用的182组件设计思路与性能验证

2022年4月15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光伏市场开发论坛通过线上直播召开。此次会议共设4个主题论坛,隆基股份围绕主题一:产业进步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邀请了政、产、学、研等领域的专家学者,

隆基182组件PERC电池
2022-04-19
Day1实力吸睛!贝盛控股携最新182组件DuDrive Max精彩亮相2021SNEC展会

Day1实力吸睛!贝盛控股携最新182组件DuDrive Max精彩亮相2021SNEC展会

6月3日,2021年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在上海开幕。本届SNEC贝盛控股以全新风格的展台、创新性的产品重磅亮相N1-220展位。开展首日,贝盛控股迎来业内同仁、广大客户以及知名媒体的一致关注。

2021SNEC贝盛182组件
2021-06-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唐山海泰申报光伏技术“金豹奖”评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