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顾亦磊:“十四五”为新能源带来发展窗口期

发表于:2021-03-18 09:19:41     作者:刘嘉怡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8日,以“拥抱十四五 畅想碳中和”为主题的“PAT2021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顾亦磊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十四五”的开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起步,以及海外市场需求的密集释放,新能源市场再次迎来新的发展窗口期。对所有光伏从业者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未来,随着新能源高比例接入电网,我们必须在技术发展、标准完善,以及制度建设上跟上行业的发展步伐,保证新能源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障电网安全。

 

 

作为产业发展的忠实参与者和见证者,阳光电源在新能源发电领域深耕的24年中,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源,为新能源行业输送高效、高可靠产品,并在核心技术创新和应用上取得众多行业性重大突破。

顾亦磊强调,目前,阳光电源已经在风、光、储、氢等业务领域展开全面布局,将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携手行业同仁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