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获马士基等全球多家远洋物流公司认可:600w+组件创新包装,物流安全,成本可降12%

发表于:2021-03-17 08:31:58     来源:天合光能

上周,天合光能向全球发布670W至尊组件,引发了全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这一超高功率组件各个维度创新的探讨。其中,天合光能创新推出的竖向包装,在安全性和降低成本上得到了国内邮政物流,国际马士基、中远海、以星船务、长荣海运等多家远洋物流公司的一致认可。

针对600W+系列产品,天合光能创新地推出了竖向包装方式,不再因组件宽度,而受集装箱高度的制约。这种包装方式对集装箱内部体积的利用率做到了极致。相比传统方式,增加了12%的装载功率,节约物流费用12%。

邮政物流常州分公司负责人刘夏伟表示,相比于双层堆叠的横向包装,670组件运用创新的家电式包装方式可以避免运输途中上下托错位摇动所引起的包装损坏。

同时,马士基、中远海、以星船务、长荣海运等集装箱物流综合供应商纷纷表示,现今国际海运成本越来越高,天合光能创新的包装运输方式能够大幅度降低运输成本,提高集装箱效率,为行业物流的创新提供了标杆模式。

 


 

天合光能也详细解释了从产品包装到运输再到卸货全流程的安全性。首先工厂内由自动化的设备来完成包装,保证了安全和高效;其次是在运输过程中,集装箱内部的每托组件之间紧密排列,不易晃动、倾斜或碰撞;再是项目现场的卸货转运过程稳定可靠,可以安全地送达到客户手中。这一新型包装、物流方式,在安全性和集装箱高效利用上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组件的载荷能力也影响着物流运输效率。670W组件的载荷能力也得到可靠性验证。通过优化边框设计和材料优选,保证即使组件的面积有所增加,但是在负载时形变量依然不变,降低了超高功率组件的装卸与运输方式所带来的隐裂风险。

 


 

此外,在后运输阶段即拆包安装阶段,天合光能提供了辅助工具作为标配,简单易用,可以作为箱体的支撑,确保整个拆箱过程的安全性。经大量的实证,670W组件可以实现安装成本下降5-7%。目前,天合光能已经着手开发自动安装,由机器辅助自动完成搬运,人工只需拧螺丝紧固组件即可,大幅提升安装效率,人力成本大幅下降,度电成本也将随之下降。

 


 

 


 

超高功率670W至尊组件,包装升级、物流降本,天合光能一直以来的突破创新,只为更大的客户价值!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