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傲锐科技荣获2020“光伏运维降耗贡献奖”

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3-05 10:34:43

2021年3月3日,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0年“光伏运维降耗贡献奖”。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第八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能获得大奖,正是因为对光伏运维降耗作出的贡献!傲锐致力于工业领域除草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主要产品“傲杀”新型工业除草剂成为光伏运维除草新风向。

自2018年进入光伏市场以来,“傲杀”工业除草剂已为数百家光伏电站提供专业产品及服务,广受好评!尤其是使用“傲杀”除草剂后,光伏电站的除草综合成本与使用人工或其他除草剂相比大幅降低,长期使用降幅可达50%以上!

 


 

“傲杀”是专门根据工业场合使用需求设计的强效、持效期长、低碳、环境友好型产品。

性能优异

根据客户的控草需求,可达到多种控草效果,不同型号的除草剂产品可达3~12个月的持效期。

使用“傲杀”除草剂,通过降低除草频次、抑制杂草生长不但可以大幅降低除草成本,而且避免高频次、滥用、过度使用除草剂,从而减少化学成分对自然环境的破坏。

环境友好

“傲杀”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农药登记审核,合法取得农药登记证,所以均符合国家农药相关的环保评价要求。

“傲杀”所有有效成分均符合《农药产品毒性分级标准》中的“微毒”或“低毒”标准。

“傲杀”不含有镉、汞、砷、铅、铬等污染土壤的重金属元素,PH值接近中性,几乎不会影响土壤的酸碱性。因此对环境更加友好!

 


 

现在数百家光伏电站已经使用“傲杀”,迅速认可其优秀的品质!除此之外,“傲杀”客户遍布20多个工业领域、1000多家单位,其中包括铁路、公路、电力、电信、厂区、工矿、钢铁厂、机场、粮库、林业、煤矿、地铁、部队、油田、市政、水库、仓储、养殖场、橡胶园等等行业!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傲杀赴约光伏研讨会,杂草治理专题报告闪耀会场!

傲杀赴约光伏研讨会,杂草治理专题报告闪耀会场!

7月7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光伏电站优化设计与智慧运维专题交流研讨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各光伏相关单位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的交流探讨。北京傲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光伏电

傲杀除草光伏运维
2021-07-12
光伏电站防火季已到,除草防火刻不容缓!

光伏电站防火季已到,除草防火刻不容缓!

近日山西某电站发生火灾的消息刷屏了。又到了光伏电站防火季!火灾,是光伏电站的最大安全隐患。据统计,光伏行业近3年内已有45起典型的火灾事故。发生火灾的原因多种多样,杂草便是引发火灾的原因之一!所以时刻警惕

傲杀除草剂
2021-03-19
光伏迎来新蓝海!运维棘手问题也迟早会解决!

光伏迎来新蓝海!运维棘手问题也迟早会解决!

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两新一重,明确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数据中心,增加充电桩、换电站等设施,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7月22日,在光伏

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除草傲杀除草剂
2020-08-18
雨季来临前 光伏电站除杂草“黄金期”千万别错过!

雨季来临前 光伏电站除杂草“黄金期”千万别错过!

入夏了,天气越来越热,雨季逐渐来临!华南已进入前汛期......6月中旬左右江南梅雨季就要开始了......7、8月份多地将进入汛期......那么,雨季跟除杂草有什么关系?雨季温度适宜、雨水充沛,是所有植物包括杂草杂灌生

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傲杀除草剂
2020-05-27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根据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2022年光伏运维市场规模大幅增长,全球排名前15的光伏运维服务提供商服务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15GW,与上一年相比增长13%。

光伏运维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3-10-08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自始至终关注光伏电站的运维服务。2020年,隆基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光芒照万家”活动,致力于借助高科技设备,实地为光伏电站进行巡检,确保每一座经过检测后的光伏电站能够发电更高效、更稳定、更长久。

隆基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14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8月份,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西南公司运维团队顺利接收华润新能源四川黑水西里30MW光伏电站,这是华润新能源光伏代运维业务首个全托管电站,也是协鑫运营科技在四川省的第一个市场代运维项目,合作双方都实现了零突破!

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05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其实,与发电站等拥有较长寿命的产业类似,光伏电站在使用过程中的阶段性“体检”,是电站行稳致远的关键。国标规定光伏电站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明确要求,25年使用期限内,光伏电站发电量一般不低于初始的80%,如果25年的时间内,不定期进行检查维护,很难保证光伏电站的系统能效满足标准要求。

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8-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傲锐科技荣获2020“光伏运维降耗贡献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