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再获“光能杯”三项大奖!

发表于:2021-03-03 22:19: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对光伏行业而言,2020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企业的发展节奏,也加速了中国光伏行业的洗牌,各项先进技术取得飞速发展,全年超过48GW的国内新增装机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光伏的巨大潜力。

从2020到2021,我们迎来了3060宏伟目标,也面对着全面去补贴的压力。放眼全球,随着各国纷纷提出自己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几乎成了必选项。作为光伏从业者,谁能扛起平价上网新时代的大旗?

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科学的运营管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智能安全模范”、“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零碳先行者大奖”等三项殊荣,为全球光伏产业树立了标杆。

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智能安全模范

华为逆变器通过智能IV在线诊断、直流拉弧安全保障等方式,不断突破原有技术瓶颈,坚持自主创新,为电站智能化、安全可靠提供了更多保障。

值得关注的是,该奖项评选采信了鉴衡认证领跑者前沿技术及先进技术产品认证相关检测数据,实施过程及标准,部分参考领跑者前期评价和现状综合表现。获奖推荐名单主要依据CGC鉴衡金太阳认证、中国效率认证、智能IV诊断认证和直流拉弧认证及报告等得出,对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效率水平、产品质量水平、生产过程控制能力提出了多项考验。

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

华为技术

光伏产业即将迎来全面平价上网,储能被公认为是解决光伏高渗透率、间接性与能量平衡的必然途径。储能可灵活应用于发、输、配、用各个环节,在未来电力系统中将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储能产业化推进及成本的下降,光储充行业的未来发展,必将开花结果,渐入佳境。

零碳先行者大奖

低碳是当前人类社会一大重要命题。世界主要经济体相继承诺在本世纪中叶达成碳中和目标,而企业界也正在向绿色可持续发展迈进,各大运营商及传统能源巨头纷纷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开始低碳行动。随着全球碳中和运动的兴起,能源结构加速转型,能源产业势必要向数字化、低碳化转型,以适应数字世界快速发展的需要。

华为数字能源在电力电子技术、信息通信技术和数字技术方面有深厚的积累,致力于绿色发电和高效用电两大产业板块,当前累计绿色发电3250亿度,节电100亿度,相当于种植2.2亿棵树。为世界碳中和做贡献是华为的目标和使命。华为数字能源零碳网络解决方案将积极助力运营商向低碳可持续发展,加速世界碳中和进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