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世纪聚合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发表于:2021-03-03 18:16: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北京世纪聚合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0年“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唐学文、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万名业者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第八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2020年11月,索比光伏网联合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组成专家评测小组,赴参评企业工厂针对主流产品现场抽检,并送至实验室专业评测。评选过程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为依据,以SOLARBE TEST评价体系为基础,并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为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最终评选出最具典范和标杆力量的企业代表。

获奖企业介绍:

北京世纪聚合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成立于2016年4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事业的现场检测领域。 2018年11月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证书编号∶CNAS L11646。检测中心目前配备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总计设备40余台(套),仪器设备主要包括∶高精度功率分析仪、接地电阻检测仪、EL检测设备、红外热成像仪、太阳能辐照表、光伏组串(组件)I-V测试仪等。检测中心设置检测室,综合室。目前主要开展光伏电站质量、性能检测等工作。在光伏电站检测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专长于光伏电站性能诊断、性能优化。中心所有管理与检测人员均沁润光伏领域多年,且经过专业技术培训,现场检测经验非常丰富。中心成立后,已完成40余次的光伏电站现场检测工作,工作成果、工作态度、工作效率获得检测委托方的一致好评!

检测中心秉持"过程科学、结果准确、顾客满意、持续改进"质量方针,严格遵守职业操守,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积极学习、获取先进检测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的检测能力,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准确的检测服务。

北京世纪聚合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中心竭诚欢迎广大光伏电站项目业主以及专业人士的垂询、交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