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助推企业低碳转型,携手迎战“碳中和”

发表于:2021-03-02 08:32: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21年3月1日,在春花烂漫的烟雨江南苏州,中国绿色能源企业学院创建工程示范单位苏容电气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标志由绿能大学联手华北电力大学以及电老虎网共同打造的中国绿色能源企业产业学院首个项目的正式落地。

 


 

绿能大学是由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GGEIG)倡议,并联合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P)、华北电力大学以及全球新能源领军企业,于2020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首个绿色能源产业大学。

2020年9月22日,中国向世界做出了2060年前努力争取碳中和的重要承诺,彰显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提振了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事业的雄心。在大的时代背景下,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企业与机构纷纷响应将碳达峰、碳中和融入自身“十四五”乃至更长期的发展战略中,如何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是每个电力电气企业所必须面临的课题。“经营即教育”,作为中国绿色能源领域首家产业大学-绿能大学秉承“赋能企业发展,筑梦零碳中国”的使命,坚持以“数字化学习平台+系统化人才培养体系”,长期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企业进行组织能力提升和转型。

在苏容电气学院成立仪式上,绿能大学校长朱坤先生代表绿能大学就苏容电气学院的整体建设进行了介绍,并与苏容电气公司董事长张志健先生共同进行了苏容电气学院揭牌。随后电老虎网董事长吴邦江先生以及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柴大鹏先生对苏容电气学院成立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期许。

苏容电气学院院长、苏容电气公司董事长张志健在答谢致辞中介绍说,苏容电气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容在中国”的经营理念,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做企业必须像树一样,由下而上的生长,首先必须守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根本,这是企业经营的“树根”,然后是打造干部团队,这是企业的树干,要快速培养和打造组织能力,让组织“枝繁叶茂”,充满活力,最后才能源源不断的创造业绩和成果。苏容电气公司创立22年以来,坚持引进国际先进的电容器生产设备,不断提高和完善产品工艺水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相应国际标准来生产,始终如一地把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苏容电气公司提供的高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协鑫集团、隆基、通威等国内众多新能源知名企业的认可和信赖。对碳中和的时代机遇和挑战,苏容电气人要在苏容电气学院平台上不断精进,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苏容电气的研发创新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