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投资20亿 宁夏中环50GW G12产能将于年底前投产!

来源:中环股份发布时间:2021-02-20 11:18:29

2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莅临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陈润儿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园区帮助企业抢时间、抓机遇,适度超前建设基础设施,宁可土地等项目、不能项目等土地;要对园区产业发展、产业配套集中规划,形成光伏产业集群,实现全产业链集聚发展,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中环股份混改后体制机制更加开放、项目响应更加迅速。项目于今年2月1日正式签约,目前正在开展施工现场地形、高程点测绘、地勘,3月中下旬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前开始投产。本项目将新增50GW以上G12产能,支持G12光伏产业链发展,更好地满足光伏市场对新能源材料“More Efficiency(更高的转换效率)、 More Efficiency(更高的生产制造效率)、More Smart(工业 4.0 客制化产线、柔性制造)”的需要。

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总投资额约120亿元,项目采取代建+租赁+回购的运营模式,项目建成后公司单晶总产能将达到135GW以上,与上下游产业链战略协同、共享发展,发挥新能源材料行业竞争中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新能源材料产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棒杰江山N型高效电池及切片项目正式开工!

棒杰江山N型高效电池及切片项目正式开工!

2月25日,棒杰江山年产8GW N型高效电池片及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棒杰大尺寸硅片切片电池片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投资20亿 宁夏中环50GW G12产能将于年底前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