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运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道远辞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发布时间:2021-01-21 11:29:32

京运通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道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道远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任职。

2019年年报显示,京运通的主营业务为电力、新材料业务、节能环保业务、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48%、27.91%、5.82%、1.52%。

京运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冯焕培,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2月2日,旺苍县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湖州景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先明,四川永安光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兵出席签约仪式。

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景行新材料永安光循
2024-02-05
POE国产化再加速!万华化学与福斯特、天合光能成立合资公司

POE国产化再加速!万华化学与福斯特、天合光能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烟台万旭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是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该公司三方基于光伏产业链业务合作,成立以POE粒子制造销售为主体的合资公司,旨在加快光伏胶膜核心原材料国产替代,构建全新产业生态。

万旭新材料光伏市场光伏胶膜
2024-01-30
总投资2.8亿元!光伏胶膜项目开工

总投资2.8亿元!光伏胶膜项目开工

日前,2024年常熟市级重大产业项目——江苏佳尔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胶膜生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佳尔特新材料光伏胶膜
2024-01-26
弘元新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弘元新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大奖。

光能杯弘元新材料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运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道远辞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