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Eon进军英国屋顶光伏业务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21-01-13 09:48:35

Eon于周三宣布,已达成协议收购英国屋顶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Eco2solar 49%的股份。

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公司与英国许多大型建筑开发商合作,已在学校、医院、大学和配送中心等不同类型的建筑上安装了超过2万套光伏系统。此外,公司还为活跃在社会住宅和商业领域的建筑开发商提供电动汽车的电池储能和充电站解决方案。这次与Eon的合作有望实现Eco2solar在英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Eco2solar首席执行官Paul Hutchens表示,“Eco2solar将继续独立运营,我们的工作重点将保持不变:为英国各地的新造建筑市场安装太阳能系统、电池储能和其他智能技术。”

Eon表示,英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未来市场,尤其是政府已经设定了雄心勃勃的零排放目标。Eon英国业务总监Michael Lewis认为,“我们现在居住的房屋和未来将建造的房屋对于实现这些目标非常关键。”毕竟住房部门构成了英国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第二大组成部分。

Eco2solar声称自己有能力支持建筑业主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Lewis表示,“他们与我们试图为整个Eon的数百万客户实现的目标不谋而合——无论在家庭、企业,还是在整个社区中,实现能源的智能化、个性化和可持续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屋顶光伏发电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

屋顶光伏发电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

随着绿色能源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利用屋顶空间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实现电能的自给自足。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并非简单的搭积木,它涉及到专业的技术知识和严格的安全标准。因此,了解屋顶光伏发电的安

屋顶光伏发电
2024-01-24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善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

中能电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26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近日,北京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发布。文件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积极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形成碳达峰碳中和的北京实践。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签订京晋绿电入京三年协议建成投用张北-胜利特高压通道,推进大同-怀来-天津北-天津南特高压通道建设,在产业园区、公共机构和建筑领域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推进农村地区整村光伏发电应用。

碳达峰碳中和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Eon进军英国屋顶光伏业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