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北方华创总市值超千亿!A股首家千亿级光伏设备企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1-12 09:00:45

1月11日,北方华创(SZ:002371)早盘逆势上涨,股价达201.45元,总市值突破千亿大关,在A股光伏企业中排名第4,也是光伏设备领域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企业。

资料显示,北方华创主要从事基础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电子工艺装备和电子元器件。在光伏领域,他们主要提供等离子刻蚀设备、气相沉积设备、氧化扩散设备、清洗设备、移载传送设备、气象测量控制设备、辅助设备等,深受太阳能电池企业好评。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北方华创在电子工艺装备及电子元器件领域构建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建立了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打造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喜报】北方华创,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北方华创,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7日,全国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炜出席大会并领奖。同期,北京市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集团总裁陶海虹在发布会上做典型发言。

北方华创碳排放
2023-04-27
顶级游资出逃中环股份 北方华创跌停机构低吸

顶级游资出逃中环股份 北方华创跌停机构低吸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5585万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2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4只个股,买入金额4.5亿元,机构净卖出8只个股,卖出金额3.9亿元。游

中环股份北方华创光伏财经
2020-02-27
今年光伏新增装机将呈恢复性增长 六股雄起

今年光伏新增装机将呈恢复性增长 六股雄起

今年光伏新增装机将呈恢复性增长 一季度或超预期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表示,由于2019年光伏政策出台时间较迟,企业办理土地、电网接网等相关手续时间有限,2019年部分项目指标将转至2020年。预计2

隆基股份通威股份北方华创光伏财经
2020-01-16
北方华创封板不只是芯片?这个行业恢复性行情在即,龙头不可错过

北方华创封板不只是芯片?这个行业恢复性行情在即,龙头不可错过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表示,由于2019年光伏政策出台时间较迟,企业办理土地、电网接网等相关手续时间有限,2019年部分项目指标将转至2020年。预计2020年国内光伏新增装机容量将达40吉瓦,呈现恢复

北方华创王勃华隆基股份拓日新能
2020-01-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方华创总市值超千亿!A股首家千亿级光伏设备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