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神华决心:百亿基金投风电、光伏,收益率只要6%!

来源:智汇光伏发布时间:2020-12-31 08:41:05

作为我国最大的电力投资企业,国家能源集团想干什么,就一定有办法!

2020年12月30日,中国神华发布公告称: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出资40亿参与设立“国能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100.2亿,用于1)收购、并购市场风电、光伏项目;(2)氢能、储能等相关新技术项目投资。

最最关键的是,资金的门槛收益率只要求6%!6%!6%!

1、基金名称:国能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工商登记为准)

2、基金规模:100.2 亿元

3、基金组织形式:有限合伙制

4、基金出资方式:认缴制

5、存续期限:基金存续期 5 年,其中投资期 3 年,退出期 2 年。

神华是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的企业。根据国家能源集团官网报道,12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召开“碳中和愿景下我国能源转型战略研讨会”,并给出结论预计,到“十四五”末国家能源集团将新增7000-80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装机。《高了!高了!国家能源集团十四五新增70~80GW可再生能源!》

显然,“国能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成立,且门槛收益只要求6%,就是为了助力集团实现“十四五”新增70~80GW指标的!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神华决心:百亿基金投风电、光伏,收益率只要6%!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