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总投资3亿美元,VSUN 4GW高效组件+2GW电池片产业园落户越南北江

发表于:2020-12-28 14:49:16     来源:pv-tech

近日,VSUN 与越南北江和富工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高效组件、电池片招商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将未来两年内,在越南北江和富工业开发区设立光伏产业园,投资建设 4GW 高效组件和 2GW 高效电池片生产项目,总投资占地 251 亩,估算总投资规模达 3 亿美元。

VSUN 全新光伏产业园将于 2021 年至 2022 年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占地 90000 平方米,建设 2GW 高效电池片项目,二期占地 77109 平方米,建设 4GW 高效组件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 15 亿美元,吸引产业链上下游入驻的同时,能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 2000 余个,有效拉动当地经济发展。

目前 VSUN 正在向当地管委会提出了环境许可和建筑许可证的申请,预计开工时间于 2021 年 Q2,所有工作都将在现场完成,包括电池片的生产,组件的组装, 质量控制以及原材料的接收和成品的运输。后期,VSUN 光伏产业园将通过引进行业领先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主要生产大尺寸硅片的高功率组件和 210、182 尺寸的 PERCHJT 电池片,可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对高效产品的需求,降低生产成本,促进越南光伏产业的高效制造高地和科技研发高地的产业集群效应。

VSUN 光伏产业园在地理距离上,靠近首都河内,距离河内机场约 20 分钟车程, 享有当地的利好政策与众多产业配套资源。由于近年来由于不断的外资入驻和政府政策支持,该工业区现匹配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现代化管理模式。

VSUN 社长 Lewis Cai 表示:“新产业园投建将有助于 VSUN 巩固全球供应能力, 助力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及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未来的 VSUN,我们追求以光伏制造为基石,以创新、可靠性、 成本为主线的全球制造工厂布局,明确走向美国资本市场的路径,通过资本化手段实现 VSUN 的规模化和创新的资本引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