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锦浪科技荣获7星级客户满意度评价权威认证

来源:锦浪科技发布时间:2020-12-03 17:53:56

近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以高分通过《顾客满意测评通则》和《客户满意度指数评价体系》的要求,获得七星级水平认定,并正式获颁认证证书,成为国内行业首家客户满意水平达到七星级的逆变器研发制造企业。

锦浪科技逆变器及逆变器用相关配件的售前、售中、售后客户满意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和国家标准要求。客户满意绝不仅仅停留在售后,而是融入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个环节中,都是客户满意度不断累积的过程。


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

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

众所周知,光伏产业是基于半导体技术和新能源需求而兴起的朝阳产业,是未来全球先进产业竞争的制高点。我国出台了相应的产业支持政策,以支持本国光伏行业发展,光伏行业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而产品技术离开客户需求,便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随着企业全球化战略的推进,锦浪科技在产品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时,逐渐了解到这些地区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人文风俗的差别对产品需求也不同。基于这样的认识,锦浪科技将应对不同市场需求开发研制出针对性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从700W-255kW的组串式逆变器,我们已经实现了全功率段的覆盖。

作为全系列光伏逆变器领先供应商,全球智慧光伏解决全案服务商,锦浪一直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中心和出发点,依托自身技术的研发实力、本地生产及开发能力,除了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外,我们也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提供着订制化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多款1500V高功率解决方案和1100V常规解决方案能满足不同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

为客户践行长期价值创造

★★★★★★★

在产品同质化日益突出的今天,企业不仅需要靠技术、创新、品质、服务等实力夺得市场地位,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的产品服务也愈加重要。行业的服务标准化是需要经年累月经验的沉淀和不断持续改进,相较于其他行业标准化服务模式,对于兴起的新能源光伏行业,销售服务一体化、服务标准化模式,是一件任重道远的事。

锦浪科技从迈入快车道开始就提出未来向有质量的增长转型,核心目标是树立品牌,通过区域聚焦和战略深耕,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做中高端产品,争做聚焦主力市场的第一梯队品牌,赢得客户的认可、信赖和口碑。

2019年3月上市后,又对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升级,强调“一切以产品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明确“专筑客户价值”,在光伏行业中坚持靠品质取胜之道,不断凸显自身品牌优势,持续深化“品牌+产品+服务”战略。

如今,凭借高可靠性支撑低服务频率,锦浪科技的售后服务驻点从宁波全球总部延伸,已经覆盖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共计9大售后服务中心,20个售后服务驻点。多驻点的遍布,可以限时速达确保服务快捷,24小时解决问题。

这次荣获七星级客户满意水平认证,既是对锦浪现有服务体系能力的国家级认定,也是锦浪进一步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细节的新起点。

锦浪科技售后服务部总监张小宇说,锦浪一直非常重视口碑的经营,从前期的销售服务,到后期的售后服务,企业上下一直践行“一切以产品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让企业利益共同体幸福”的使命,并围绕提升服务达成了共识。

锦浪科技重仓在客户满意度背后的逻辑和自信是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深谙一个道理,不断创新研发,致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业绩增长重在稳健,凭借七星级客户满意水平的认证实力,锦浪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未来的日子里,锦浪也将秉承着“及时 高效 优质 无忧”的最终服务宗旨,与客户共成长,共同打造行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逆变器Tier1,锦浪上榜!

全球逆变器Tier1,锦浪上榜!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排名分级,锦浪科技成功入选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Tier1榜单。

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
2023-12-29
首届标准化荣誉!锦浪获奖

首届标准化荣誉!锦浪获奖

日前,宁波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锦浪科技荣获“2023年度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贡献奖”。

锦浪科技
2023-12-26
聚势储能主场,锦浪实力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聚势储能主场,锦浪实力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11月1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上海)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锦浪携最新光储产品和相关技术亮点强势亮相,持续技术创新再次引领行业,吸引众多观众参观洽谈。

锦浪科技光储产品
2023-11-02
全球前三!锦浪科技蝉联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

全球前三!锦浪科技蝉联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

日前,全球知名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公布了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 10排名,锦浪科技(Solis)蝉联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

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
2023-09-01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中太能源拟中标深能南京2023年新建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集采

中太能源拟中标深能南京2023年新建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集采

9月25日,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新建项目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预中标公示,本次招标型号为组串式逆变器,单体容量300KW及以上,总容量约199MW。中标候选人第 1 名为中太能源,投标报价24,915,060元;中

深能南京能源组串式逆变器中太能源阳光电源
2023-09-26
国家电投1500V组串式逆变器中标:黄河鑫业750MW、阳光电源634.5MW

国家电投1500V组串式逆变器中标:黄河鑫业750MW、阳光电源634.5MW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第三十一批集中招标(黄河公司 1500V 组串式逆变器及集成平台)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容量共计1384.5MW,分为四个标段招标,类型为1500V 组串式逆变器,功率要求在300

组串式逆变器黄河鑫业阳光电源
2023-09-26
禾望电气 | 王牌出动,遥遥领先

禾望电气 | 王牌出动,遥遥领先

禾望110kW组串式逆变器可接入12路210组件,不限功率不限流,完美适配各类工商业光伏场景。

禾望电气组串式逆变器
2023-09-21
锦浪科技荣获7星级客户满意度评价权威认证

锦浪科技荣获7星级客户满意度评价权威认证

近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以高分通过《顾客满意测评通则》和《客户满意度指数评价体系》的要求,获得七星级水平认定,并正式获颁认证证书,成为国内行业首家客户满意水平达到七星级的逆变

锦浪科技组串式逆变器7星级客户满意度
2020-12-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锦浪科技荣获7星级客户满意度评价权威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