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与凯盛科技签署基于玻璃材料科研和供应的全方面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0-11-30 18:09:35     来源:天合光能

2020年11月26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玻璃材料科研和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进行业创新与标准化发展。

签约仪式在蚌埠“2020中国首届光电材料高峰论坛”现场举行。在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的见证下,天合光能采购供应链管理助理副总裁陈晔女士与凯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蒋洋先生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建材工程集团总经济师何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晔和蒋洋代表双方签约

战略合作包含科研合作、项目合作、供应链合作和工业园区智能网合作四大方面。未来,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展开电池、组件、材料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科研合作和太阳能光伏项目合作。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

陈晔表示,天合光能和凯盛科技在玻璃等产品的供应与采购方面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促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这是600W+组件和玻璃材料全产业链适配、供给和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全力保障客户需求,最大化客户利益。凯盛科技具有专业的项目团队和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在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为全面推进210超高功率组件在市场的普及提供保障。

蒋洋表示,天合光能在创新引领、战略布局和行业引导具备巨大优势,天合光能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的合作理念更是有口皆碑。我们很高兴能与天合光能加深合作。未来,我们将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贯彻执行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