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建材浚鑫牵手布诺太阳能 签署1GW光伏组件供货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0-11-12 16:42: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11日,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浚鑫”)与合肥布诺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诺太阳能”)在合肥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中建材浚鑫总经理助理郭建东、布诺太阳能总经理代习军、副总王峰、中建材浚鑫海外销售总监周建等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赢发展”的原则,在产品走向、技术创新、市场推广、国内外业务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确认接下来的2021-2023年,布诺太阳能将采购产品总量不低于1GW的目标,双方将重点专注于共同开发国内外光伏市场,优化线上与线下协同运作,以差异化的品牌营销和精准的市场细分,拓展全渠道运营策略,不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给双方公司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


 


布诺太阳能总经理代习军表示:“布诺始终以”让更多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使命,积极搭建国际新能源合作对话平台,带动中国光伏产业走得更远,走得更深。此次虽是与中建材浚鑫首次正式合作,其实神交久矣。我们期盼着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组件贸易、项目融资、系统设计及投资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球新能源产业升级,行稳致远,良性发展。”

中建材浚鑫副总经理郭建东表示:“疫情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冲击。中建材浚鑫反应迅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与布诺的合作,正是我们战略规划中重要的一环。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旗舰企业,中建材浚鑫不仅能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与服务,还提供一站式新能源解决方案和项目融资服务。借助布诺在海外光伏开发资源、运营管理、新型互联网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手,共谋合作,实现双赢,引领行业营销新跨越。”

光伏大合作时代,中建材浚鑫与布诺太阳能充分意识到强强联合、强强互补的重要性,双方公司在发展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为此次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赢得更强更持久的竞争力与生命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