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泰新能源品牌升级发布会,10.27 杭州圆满举行

发表于:2020-10-28 16:31: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任何品牌召开发布会,都是为了让全世界看见。让人没想到的是,ANTAI 安泰新能源却在2020AsiaSolar 第十五届亚洲光伏展暨论坛之际,召开了一场“看不见的发布会”,在光伏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究竟这场看不见的发布会,让大家看见了什么?

2020 年 10 月 27 日 18 点 18 分,中国杭州,ANTAI 安泰新能源 “看不见的发布会”正式开始。一支温情的品牌视频将“看不见”的悬念缓缓展开,伴随视频的娓娓道来,人们看见了一群一直默默保护地球,却总是人们被忽视的小角色——蚂蚁。安泰新能源自比为“光伏界的蚂蚁”,让现场无数同样默默奉献的光伏人,产生了极大的共鸣。这是中国光伏行业首次有人通过 IP形象包装的手法来打造自己的品牌,一亮相,就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如果说安泰新能源的品牌升级视频让人感动唏嘘,那接下来的这场炫酷的光伏支架舞,就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瞬间点燃了全场。跟踪支架Tracker——这个我们平时再熟悉不过的光伏产品,在安泰新能源研发部的重新改装后,竟然在发布会上和着音乐节拍,炫酷地舞动起来,诗意的文案和眼前绝美的画面,让现场观众奢享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发现了隐藏至深的光伏之美。

 


 

在心灵与视觉的双重洗礼后,现场进入了正式的品牌发布环节,从演讲者声情并茂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安泰新能源这次不仅升级了品牌形象,更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和未来的企业战略。为什么将蚂蚁作为全新的品牌形象 IP?这是由ANTAI 品牌名称中ANT(蚂蚁)和 AI 拼合而来的,AI 不仅代表着安泰新能源的看家本领——铝合金材料技术(化学元素符号 AI),更代表着未来技术研发的战略方向 AI 人工智能。安泰人踏实勤奋、团结奉献的精神,与 ANT 蚂蚁的性格更是一拍即合。于是,这只充满科技风的光伏蚂蚁,便顺理成章成为了安泰新能源的全新“品牌代言人”。

 


 

现场,我们注意到安泰新能源全新的品牌定位:硬科技·光伏支架高端定制专家。安泰新能源品牌发言人表示,选取这样一个定位,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光伏支架在人们印象中的科技含量,让更多人关注到光伏支架也是一种尖端科技产品,另一方面,更是希望给予同行更多信心。安泰新能源认为,属于中国光伏的高端定制时代已经开启,光伏从业者们长期以来默默奉献的精神和品格,应该被这个新时代正名。

 


 

安泰新能源这场精彩的“看不见的发布会”圆满举行后,在次日的媒体见面会中,来自各界的媒体就发布会及安泰新能源的未来战略,进行了现场问答及专访。在谈及安泰新能源的企业优势和未来的战略布局时,安泰新能源的创始人黄丽琴女士表示:“安泰新能源这次一改多年默默无闻的低调风格,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让行业记住这只勤奋耕耘的‘光伏蚂蚁’。一方面因为,安泰新能源非常注重对科技型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这种年轻化的形象,让更多像蚂蚁一样不善言辞、默默奉献的技术人才了解安泰新能源,加入安泰新能源,共建一个希望的“蚁巢”;另一方面,伴随中国光伏行业的发展,安泰新能源自身在日本、澳洲等海外市场已经取得不菲的成绩,下一步将向着更广阔的全球市场进军,为中国光伏行业的崛起贡献一份助力。一个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也能更好的代表中国光伏企业的形象,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光伏企业。”

 


 

安泰新能源这场“看不见的发布会”,着实让行业眼前一亮。我们欣喜的看到一家默默努力、悄悄发光的光伏企业,正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悄然崛起。光伏支架撑起的不仅是一片片的组件,更是中国光伏企业赋能全球的远大理想。光伏支架不仅仅是骨骼,更是撑起光伏世界的脊梁。就像安泰新能源在发布会上提出的自身企业愿景一样——“世界光伏、中国脊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