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科技义乌项目投产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于:2020-10-26 09:15:49     来源:晶澳太阳能

10月25日,晶澳科技义乌项目投产仪式在晶澳义乌基地成功举办,标志着义乌基地正式投产。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浙江华联集团董事长徐爱华等出席仪式,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出席仪式并致辞。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宣布晶澳义乌基地正式投产。投产仪式上,晶澳科技与爱旭股份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宣布义乌基地投产

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在致辞中表示,晶澳义乌项目将带动义乌人才科技集聚质的改变,带动义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高端制造集群发展。项目仅用142天,就建成全球最大的光伏智能单体车间,再次刷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义乌项目建设速度。


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致辞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在致辞中表示,义乌项目是晶澳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回归A股后第一个募投项目,对晶澳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项目3月签约,5月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单位和义乌基地全体人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5个月就实现了产出,再一次刷新了晶澳项目建设速度,创造了一个奇迹。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致辞

晶澳科技义乌项目采用了领先的光伏技术和装备,代表了行业最先进的制造水平,生产大尺寸硅片的超高功率组件,已经开始向全球客户供货,有力提升了晶澳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