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基斯坦的“日光疗法”

发表于:2020-10-21 14:25:50     来源:隆基

2000多年前,一条横贯东西的丝绸之路为中国和巴基斯坦这两个古老文明架起了友谊的桥梁。现如今,“一带一路”的战略倡议从中国再出发,大批中国智造的高效光伏产品开始走进巴基斯坦,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的利好“加持”下,“丝路明珠”再次迎来历史性发展新机遇。 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属热带气候,境内气温普遍较高,降水比较稀少。近年来,巴基斯坦经济快速发展,然而电力短缺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目前已成为其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即便是首都伊斯兰堡这样的大城市,每天也不得不拉闸限电。据了解,当前巴基斯坦仍有约1.4亿人,每天忍受着12小时以上的停电,电力短缺已直接影响到国家经济的正常发展。


巴基斯坦沙姆西医院224.895kW屋顶光伏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致力于以高效、高可靠的光伏产品放大每一缕阳光的价值。这一次,隆基从丝路起点西安出发一路向西,来到了美丽的“清真之国”巴基斯坦。在当地,光伏发电已成为众多医疗机构的绝佳选择。众所周知,医院全天候开放的医疗设备需要耗费大量电能,外加供暖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正常运转,都少不了充足而稳定的电力供应。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一方面缓解了医院的用电压力、经济压力,同时也有效降低了因使用煤电带来的空气污染。对于一直电力短缺的巴基斯坦来说,光伏电站的出现可谓是解决了大问题。


巴基斯坦莱亚利医院789.36kW屋顶光伏项目

有限的面积必须高效利用。在产品品质、可靠性和收益保障等多重因素的考量下,当地的莱亚利医院和沙姆西医院最终选择了隆基的Hi-MO 4高效组件,两个项目的装机量分别为789.36kW和224.895kW。据测算,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将会减少约46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将为医院减少80%以上的电费。高品质和高可靠的光伏电站成为当地医院高效运行的强力引擎,有效保障并呵护着当地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不仅仅是医院,作为全球能源变革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多年来,隆基心系一处积极革新,不断以高效高可靠的品质组件为人类的美好生活服务,村庄、社区、机场、车站、学校、农田……隆基让可持续的清洁绿色能源在全球快速蔓延。让无电地区有电,让有电地区更低碳,绿能隆基一直在执着向前。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