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Q CELLS连续3年荣获"大韩民国消费者大奖"

来源:韩华新能源Q CELLS发布时间:2020-10-21 09:33:33

▶ 以完善的品质管理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在海外出口方面发挥杰出力量,是Q CELLS获得本次大奖的原因。

▶ Q CELLS获得主要太阳能市场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及品牌价值的认可,在美国、欧洲等太阳能市场市占率第一。

整体能源解决方案全球企业Q CELLS,在韩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大韩民国消费者大奖”评比活动上,被评选为"全球最佳公司"。至此,Q CELLS已连续3年荣获该奖。

 


 

9月1日,Q CELLS在韩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0大韩民国消费者大奖"上被评为"全球最佳公司",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荣获该奖项。“大韩民国消费者大奖”致力于增进消费者的权益,发掘提高竞争力、可信度、公益性的企业和个人,并授予奖项。Q CELLS以完善的品质管理为基础,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尤其为海外出口发挥了优秀力量,因此荣获了本次大奖。 Q CELLS运用Q.ANTUM技术,提高太阳能产品性能和长期稳定性,形成差异化的技术优势,引领着全球太阳能市场。特别是,通过比IEC国际标准严格2~3倍的质量标准自主测试,提高产品可靠性和消费者满意度,在全球太阳能专业检测机构 DNV GL和PVEL实施的"2020太阳能组件可靠性评价"中,连续5年被评选为"最佳表现组件企业"。另外,Q CELLS还连续7年在欧洲获得了由太阳能专业调查机构EuPD Research以品牌知名度、市场渗透力等为标准评选的"太阳能顶级品牌(Top Brand PV)"。 Q CELLS通过这样的努力,在主要太阳能市场上,深受消费者认可,获得知名品牌的声誉。今年8月,Q CELLS在德国权威经济杂志《焦点货币》主办的"最高声誉奖"中被选为电气产业领域的第一名。该奖是德国国内可信度最高的在线评审品牌大奖之一,德国经营经济研究所(IMWF)分析了1570万份在线反馈,从270个产业、5000个以上品牌当中评选优秀企业。Q CELLS在电器产业领域获得了最高分100分。 同时,今年4月,Q CELLS在德国新闻媒体n-tv和德国服务质量研究所(DISQ)主办的"2020德国生活消费品大奖"太阳能领域获得了第一名。太阳能领域以综合满意度、推荐度、再购买意向为标准,对知名度较高的11个品牌进行评价,Q CELLS在综合满意度和再购买意向两项评价中获得最高分,综合排名第一。 Q CELLS的CEO金熙喆先生表示:Q CELLS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响应客户需求,以主要太阳能市场为中心,逐渐进行品牌渗透,今后将通过分析各国的变化趋势和顾客特点,制定市场战略,以此攻占重点市场。 另外,Q CELLS针对美国、欧洲等能源发达国家,创造出较高的出货量。2019年,还在美国住宅及商用市场上同时占据首位,证明了品牌影响力。今年8月,Q CELLS在葡萄牙南部阿伦特茹(Alentejo)和阿尔加维(Algarve)地区的12处约700MW规模的太阳能发电事业招标中,获得了6处共315MW的开发权。此次招标将以葡萄牙最早的太阳能和储能装置相结合的形式开发,(以韩国为基准)每年将为45万户住宅生产电力。

今年7月,韩国开始实行“太阳能组件碳认证体系”。该体系计量太阳能组件制造过程(多晶硅-硅锭-硅片-电池-组件)中排放的温室气体(CO₂·kg)总量。此处的温室气体总量计算的是太阳能组件制造过程中直接产生的排放量和生产时消耗电力产生的排放量。以此为基础,对碳排放量小的产品或工厂给予奖励。根据碳排放量,组件共分为三个等级:1级(670kg‧CO₂/kW)、2级(670-830kg‧CO₂/kW)、3级(830kg‧CO₂/kW)。基于这个等级划分,同时根据可再生能源供应义务化(RPS)制度,对招标项目参与者和政府普及事业项目的供应商进行差异化的激励机制。

1)DNV GL (Det NorskeVeritas and Germanischer Lloyd): 挪威船级社和德国劳埃德船级社。成立于1864年的挪威产业认证机构,在全世界设有350多个分支机构。在海洋、石油/天然气、电力/可再生能源、保健、食品、汽车及航空航天等多个产业提供危机管理、品质保证、认证管理服务及系统。

2)PVEL (PhotoVoltaic Evolution Labs): 成立于2010年的美国太阳能专业认证机构,与全世界300多家太阳能领域主要企业合作,对产品/服务进行检查及评价。

3)德国经营经济研究所(IMWF: Institut fuyr Managementund Wirtschafortsforschung GmbH)

4)德国服务质量研究所(DISQ: Deutsches Institut foor Service-Qualitut)

5)本项目以MWac为准,ac(alternating current)是指连接在系统(Grid)上的设备容量单位,以交流电为基准。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Q CELLS连续3年荣获"大韩民国消费者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