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Grace系列新材料支架|创新技术 突破传统

发表于:2020-10-20 15:13:29     来源:爱康集团

Grace系列新材料支架与传统材料相比,新材料具有绿色环保、更好的性价比,生产与市场的国际性强,以及应用范围广,发展前景好等特点。爱康新材料新工艺支架解决方案包含镀镁铝锌钢、新型防腐涂层、耐候钢等多种多样的材质及工艺,给客户更多更优支架解决方案。

镀镁铝锌钢

镀镁铝锌钢,其镀层中加入了铝,镁或其他微量元素(硅,镍等),研究表明,这种多元合金镀层钢材具有出色的耐候性及综合性。目前常用于汽车,畜牧,建筑等多个领域,非常适合替代传统热浸镀锌钢或GI板应用于光伏支架领域。

 


 

优势特点:

·耐腐蚀性强:相关研究与测试表明镀镁铝锌钢板在同等涂镀量下相比普通熔融镀锌钢板(GI, HGI)具有5倍以上的耐蚀性。

·环保绿色:板材成型加工以后可直接出货,无需热浸镀锌,绿色环保。

·自修复能力强:出色的自修复能力,板材加工断面无需再保护,不惧安装运输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一般碰划伤。

·更低的总成本:更低的产品综合成本与基于出色产品性能之更低的后期维护成本。

·外观优异:均匀光滑的外表,丰润的色泽。

·设计优化:配合优化设计,可使支架系统减重5%~15%,无需后浸锌使薄壁复杂截面成为可能。

新型防腐涂层

 


 

适用于重腐蚀应用场合。引入国内顶尖科研机构技术,经过反复验证。该技术广泛应用于国内大型重防腐工程,如石油管道,桥梁,污水处理厂等。优势特点:·超强耐腐蚀:适用于重腐蚀区域·综合指标强:超强干湿附着力/硬度/耐老化能力等综合指标·全系统的解决方案:(设计/生产/加工/修补/监控)

耐候钢

 


 

在大气环境下使用具有较高耐蚀性能的低合金结构钢。耐候钢的耐腐蚀性能是普通碳钢的2—8倍,且使用时间越长、耐腐蚀性能越突出。耐候钢不是不锈钢,锈蚀一段时间后由于钢表面Cu、P、Cr、Ni等微量元素富集,形成一层致密的非晶态锈层组织,并与基体结合得非常牢固。这层稳定化锈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大气中水气及有害离子的侵入,防止基体金属进一步腐蚀。

优势特点:

·寿命长:在干燥、少污染地区,耐候钢光伏支架的寿命可达30年;且相比热镀锌抗风沙能力强,不易磨损失效。

·免维护:无需维护,降本运营成本

·降本:耐候钢无需热镀锌,综合成本减少15%以上

·环保:耐候钢无需热镀锌处理,节能环保

·交期:无需热镀锌,交期优化

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

 


 

超强耐腐蚀,适用于重腐蚀区域,在合理的设计下可为客户降低系统建设成本。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