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用户侧储能设备供应框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10-16 11:45:16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受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就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用户侧储能设备供应框架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 项目名称: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用户侧储能设备供应框架招标

2、 项目编号:HSDG2020470

3、 预算金额:暂定人民币2,800,000.00元

4、 最高限价(如有):暂定人民币2,800,000.00元

5、 采购需求:用户侧储能系统建设除设计外涉及的工作内容:用户侧储能系统各部分子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及调试;负责储能系统集成调试。配合甲方向有关部门申请并获取与储能系统相关的一切所需许可及审批,包括施工图和设备送审等;提供所有设备和材料的技术资料(包括所需样品);提供所有系统一切所需的清洁、测试、试运行及系统平衡等工作;提供项目投产后质保期内质保服务;提供现场安健环设施,提供零备件、设备系统测试报告、操作及维修手册等、协调现场各工种,以按时完成有关工作。承包人负责对使用单位提供培训及指导。

6、 框架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7、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供应商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已通过南方电网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所应用的电池单体必须通过国家认可的质检机构产品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 供应商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 PDF 文件的打印版)。对于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相关信息公示的事业单位或涉密性质单位,暂无法提供相关信息内容查询结果的,需提供有关行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 公告期限

1、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 获取招标文件

1、 时间: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1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

2、 售价:200.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