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荣膺“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表于:2020-10-14 10:14:21     来源:英利集团

近日,凭借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英利荣获“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据悉,这是河北省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也是河北省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

为深入开展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建设,按照《关于印发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申报评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地方与行业推荐、审核答辩等程序,确定示范企业名单。最终,英利凭借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知识产权的积累是企业竞争的基础,专利技术代表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英利荣获‘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是河北省对英利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介绍,多年来,英利积极响应和实施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政策,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培育工作,大力推进企业知识产权战略,通过制定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健全知识产权管理架构,组织知识产权培训,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英利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研发创新为企业核心发展推动力,依托“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多次荣获国家级、河北省级、保定市级专利奖,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认证。截至目前,申请中国专利2544项,授权2177项,自2012年至今,英利连续多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位居国内行业领先,先后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英利将继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持续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注重知识产权体系建设,为产品做好专利布局。同时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身,树立标杆典范,在光伏技术领域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