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广西融水将建设20MWp光伏发电项目,位置在这里……

来源:融水好门户发布时间:2020-10-09 13:58:48

融水也要有光伏发电项目啦!9月25日,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招标公告,称广西融水县古顶20MWp光伏发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广西融水县古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和睦镇古顶村的古顶水电站,装机容量约为20MW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利用了广西柳州市融水县古顶水电站闲置土地,建设约20MWp固定式光伏发电方阵、建设两回场内10kV集电线路、在220kV古顶水电厂10kV配电室内增加10kV配电柜。项目建成后,通过已运行的220kV古顶变电站2台50MVA主变升压后与古顶水电站整合将电力送出,经220kV古融线并入广西电网所辖电网220kV融安变电站并网运行。

广西融水县古顶20MWp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及合同编号:XJGF2020GCB-GC19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广西融水县古顶光伏发电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项目业主为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广西融水县古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和睦镇古顶村的古顶水电站,装机容量约为20MW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利用了广西柳州市融水县古顶水电站闲置土地,建设约20MWp固定式光伏发电方阵、建设两回场内10kV集电线路、在220kV古顶水电厂10kV配电室内增加10kV配电柜。项目建成后,通过已运行的220kV古顶变电站2台50MVA主变升压后与古顶水电站整合将电力送出,经220kV古融线并入广西电网所辖电网220kV融安变电站并网运行。

三、招标范围

(1)采用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总容量约为20MWp的光伏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设备材料保管及二次搬运、验收、调试、启动并网申请、试运行、检测评估、售后服务及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

(2)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要求(但不限于):

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地形测量和地勘工作、光伏支架、光伏组件、场区电缆、逆变系统、升压系统、光伏场区通讯及监控系统、光伏场区消防系统、保安视频系统、场区防雷接地、场区道路、给排水工程(含组件清洗系统)、场区防护围栏、水土保持及绿化。

(3)古顶水电厂10KV配电室及对侧间隔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技改)要求(但不限于):

新建建筑面积约500㎡的综合楼及配套设施、10kV开关柜、保护测控装置、微机五防及监控系统补充、防雷接地、消防系统、光伏发电并网系统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电网系统通信、一次调频装置、AGC/AVC及光功率系统、计费系统等所有涉及到本期新建20MWp需要对古顶水电厂10kV配电室及对侧间隔的升级或改造内容均属于承包人范围。

(4)项目范围内的场地清表及平整,场地内电力线路、通讯线路等各种设施改迁并承担相关费用。

(5)负责项目(包含光伏本体和送出部分)相关手续的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压矿、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安全评估、环评、水保、消防、防雷、质监、电网手续(除系统接入批复、电能质量报告评审、并网协议、调度协议和购售电合同以外的所有并网手续)等所有的专题报告的编制、审批;环评、水保施工期监测;相关部门工程验收所需的各项专题报告编制和审批。

(6)负责按招标人的要求组织工程验收并负责相关费用。工程验收包括(但不限于)环保、水保、消防、防雷、质监、并网安评、计量系统、当地电力公司送电前的验收、工程档案验收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

(7)项目正常并网至项目全部试运和移交生产验收合格并基本完成消缺整改,项目运维由承包人负责,并按照发包人《运维实施要求》执行。项目全部试运和移交生产验收合格后运维工作由发包人自行承担。

(8)项目建设期的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含设备的保险)、第三者责任险及劳动保险。

四.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为 1 个标段。

五、合同的签订

中标人与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或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签订:广西融水县古顶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六、 合同工期及中间节点要求:

合同工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50天内全部容量并网。

中间节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质条件:

(1)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投标人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银行基本账户信息。

(4)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分管安全负责人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二)财务要求:

(1)需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且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经营状况应保持正常状态,无破产或被兼并情况。

(2)近一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

(3)主营业务收入: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累计不低于3亿元。

(三)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完成单个项目装机容量不低于20MWp且累计装机容量不低于60MWp的地面(含水面)光伏发电项目的光伏本体施工业绩。

(四)信誉要求:

(1)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未有在招标人或所属子公司项目中存在违法分包的情况。

(2)投标人未有在招标人或所属子公司项目招投标活动中主动放弃中标的行为。

(3)投标人未被列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审慎开展业务企业名单中。

(五)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至少1项光伏发电项目本体施工的项目经理。

(2) 安全员:具有安全工作的经验,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六)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实行匿名方式发售。

(二)投标人于2020年9月25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每天9:00至12:00,15:00至17:00(工作日,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付款证明(不提供发票)。

(三)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通知》明确,2024年,新能源“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对应居民、农业等未进入电力市场的电力用户。初步安排常规风电“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53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300小时)、特许权项目28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000小时),由电网企业按照蒙西地区燃煤基准价收购;低价项目2000小时以内电量按照竞价价格执行;除上述电量外风电项目所发电量均参与电力市场。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计划电量1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50小时),领跑者项目2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1500小时),由电网企

绿色电力交易光伏发电项目电力市场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西融水将建设20MWp光伏发电项目,位置在这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