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荣获2020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

发表于:2020-09-25 13:56:58     来源:锦浪科技

为进一步探讨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并完善储能价值的市场价格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9月24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共建储能生态链,开启应用新时代。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斩获2020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目前,锦浪已经拥有适合全球各地家庭光储系统的逆变器解决方案。

储能业务版块迅速增长

光伏储能是将光伏发电系统与储能电池系统相结合,起到“负荷调节、存储电量、配合新能源接入、弥补线损、功率补偿、提高电能质量、孤网运行、削峰填谷”等作用,为未来分布式光伏系统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光伏储能处于研发示范、商业化初期阶段,但随着技术不断进步、成本不断下降、储能产品不断完善,未来储能逆变器市场需求将快速增长,市场容量将快速提升。19年锦浪科储能逆变器营收同比增长了228.71%。

多元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锦浪储能逆变器,是离并网一体存储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其可据市场电价实时选择用电方式,提高收益;可脱离电网运行,保持独立性;国际领先品牌的元器件更是提供了更高的效率。


RHI-(3-6)K-48ES-5G系列产品优势:不间断电源,20ms内切换;5kW额定离网供电能力;削峰填谷,提升电网友好性;多种工作模式,使自发自用率达 95%,效益增加;高充放电效率, 提高系统经济收益;兼容铅酸和锂电池,匹配不同市场的经济性方案;无风扇设计,使用寿命长;智能 BMS 管理功能,提高电池可靠性;采用高频隔离技术,使系统更安全、寿命更长久;24小时智能能源管理,实时掌握光伏电站状态;一键远程控制和升级功能,让数字电站维护触手可及等。


锦浪科技已具有低压储能、高压储能、交流藕合等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储能应用解决方案,为全球储能市场的增速做好积极得技术储能和产品服务。


未来,锦浪科技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这一战略核心,以组串式逆变器为龙头产品,纵深各应用领域,塑造核心竞争力,通过科技强化风险控制能力、润滑全民光伏理念的传递,简化售后服务的流程,形成行业领先、有特色的新能源对外服务全案,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的光伏应用场景,致力于在客户心中构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把“以创新科技引领清洁能源成为全球主力能源”事业做深、做实,用科技高效链接市场需求,让更多大众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好处和便利。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