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他家0首付光伏电站开始赚钱了,你还不装?!

发表于:2020-09-25 14:30:14     来源:核顺能源

想要安装光伏,赶快上车!!!

随着我国光伏技术的不断提升,已经在世界光伏行业站稳了领先位置。光伏不仅是创新型未来能源的主要担当,还以自身的优势在多能互补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2020年对于个人用户来说,光伏安装成本低、国家补贴明确,正是安装光伏的最好时机。

为推进农村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助力国家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核顺能源携手梅州客家村镇银行实施“光伏富民”惠民工程,稳定提高农户收益,建设美丽乡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核顺能源光伏,领跑节能和致富

QQ截图20200925143202

2020年最适合安装光伏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 0首付安装光伏 稳定收益30年

核顺能源携手梅州客家村镇银行实施惠民工程:银行提供全额低息贷款,农户0投入建光伏电站;农户利用光伏发电稳定收益偿还贷款本息,实现30年稳定收益。

QQ截图20200925143255

理由二 国家补贴,政策利好

国家能源局在《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提到,2020年度新建光伏发电项目补贴总额15亿元,其中户用补贴5亿元,占补贴总规模的三分之一,足以看出国家对户用光伏的重视。

 


 

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关于2020年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公布,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08元,补贴年限20年。

 

 

 


 

理由三 环保节能,长效收益

光伏发电是把太阳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不消耗燃料,不污染环境,不产生噪音,不产生危害人体安全的辐射,是绿色清洁能源。太阳能资源分布广泛,是用之不竭、取之不尽的资源,一次性投资,长达30年以上经济收益。

理由四 国有品质,恒且持久

核顺能源为中核国贸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品牌产品质量服务有保障。核顺能源为农户提供勘察、安装、并网、维护等一站式服务和10年组件(太阳能光伏板)及逆变器质保。同时为保障用户的利益,核顺能源赠送10年光伏设备保险。

理由五 隔热降温,拓展居住空间

 

屋顶光伏安装采用加高3米方式铺设,可有效降低屋面顶层温度3-5摄氏度,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降低空调的能耗。同时显著减少烈日、雷雨等外部环境对屋面的损坏,拓展居住空间。

QQ截图20200925143509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