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厦门神科拟建2GW异质结项目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9-22 10:03:06

近日,由浙江省发改委、省商务厅、上饶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 “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共建赣浙合作示范区” 为主题的2020衢饶示范区(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首批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达106.8亿元。

推介会上,厦门神科太阳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在“衢饶”示范区投资18亿元建设年产2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项目。

神科太阳能是一家集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产品生产设备、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拥有溅射靶材及用该溅射靶材制作的CIGS基薄膜太阳能电池等众多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厦门神科拟建2GW异质结项目

厦门神科拟建2GW异质结项目

近日,由浙江省发改委、省商务厅、上饶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 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共建赣浙合作示范区为主题的2020衢饶示范区(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首批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达106.8亿元。推介会上,厦门神

厦门神科太阳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0-09-22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25.2%!异质结电池量产效率创新高

25.2%!异质结电池量产效率创新高

近日,钧石能源生产基地传来喜讯,钧石能源HDT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量产产品的最高转换效率达到了25.2%并经TUV北德公司权威检测认证,这是目前市场上,量产的异质结电池所达到的最高纪录.北德TUV认证证书(局部)据悉,能

钧石能源异质结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
2021-02-09
彭德香|行业领军人物,爱康首席科学家

彭德香|行业领军人物,爱康首席科学家

技术革新,时不待我。继晶硅取代薄膜、单晶取代多晶后,光伏行业又迎来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机。异质结(HJT)电池以传统电池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为行业公认的未来几年电池技术最优解决方案。近年来,爱康将轻资产

彭德香爱康科技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
2020-12-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厦门神科拟建2GW异质结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