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电池簇入围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9-11 14:46:25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招标编号:JKDL-2020-CNB-1

1.招标人: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时间安排:

招标开始时间:2020年9月10日

招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24日

3.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电池簇入围招标。本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模式。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如下要求:(1)国内独立法人;(2)信誉良好、企业运转正常;(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5)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2 投标人需提供正规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并向招标人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2019】)

4.3 投标方需提供其本项目产品的应用案例,应用案例可以表格形式给出,但应按照项目类别(如示范项目、商业运营项目)列举不少于5项典型应用案例。

4.4 投标方具有丰富的电池系统开发经验,投标方的电池系统3年内在储能系统项目配套的电池容量超过50MWh。

4.5过去三年内在在电力系统(国网、南网、各发电集团)内供货产品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未被业主单位提出暂停供货、未因售后等因素受到业主单位惩处。

4.6其它资质: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企业资质须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必须资质。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招标文件由招标人通过招标平台发出招标邀请。

(2)投标人投递的投标文件需包含但不限于: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五合一,复印件);

2)投标人近3年(【2017】-【2019】)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并附完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现金流量表)及附注、银行资信证明、资质文件;

3)投标人近3年(【2017】-【2019】)内业绩一览表并附主要合同盖章版扫描件;

4)在建项目或近三个月内拟建项目明细;

5)质保体系等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于2020年 9月 23 日前,(北京时间)完成招标文件购买,标书文件为电子版。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元(电汇),售后不退,开具收据,无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投标人须知。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