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市占率Top1!越南350MW最大单体项目顺利发货

发表于:2020-09-07 17:53:15     来源:阳光电源

近日,一批载着阳光电源1500V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货车驶离阳光产业园,正式发往越南。它们将应用于越南禄宁350MW光伏项目,该项目由中国电建承建,是东南亚单体最大的光伏项目,计划年底并网。

如今,“平价上网”正成为越南发展趋势,阳光电源不断优化方案、匹配客户需求,为项目提供了1500V 6.25MW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采用40尺集装箱设计,高度集成逆变器、中压变压器及环网柜等设备,方便运输、安装,降低系统投资和运维成本。

由于项目需在“1230”并网,建设及验收周期短,系统采用独创的自建微电网功能,通过逆变器建立局域电网,提前调试消缺,缩短调试周期,早并网早发电早收益;针对越南电网薄弱等问题,利用逆变器的无功能力,无需加装专用无功补偿设备,即可更好地响应电网无功调度需求,支撑电网稳定运行。

凭借优质的产品、本地化服务和产业链,阳光电源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在越南大型地面电站大显身手,也广泛应用于户用、工商业等应用场景,市占率稳居第一位,赢得了当地市场的一致信赖和赞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