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离石区召开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于:2020-09-07 09:15:55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9月3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张海文主持召开全区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光伏扶贫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市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部分乡镇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

会议指出,光伏扶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是增强贫困村、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的重要形式。结合全区实际,发展光伏扶贫产业是顺应贫困群众的现实期盼,既“立竿见影”,又绿色环保。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省、市、区最新相关政策,修订完善项目管理办法,规范收益分配机制,将发电收益用于公益岗位扶贫、公益事业扶贫、奖励补助扶贫等方面,激发贫困户自主脱贫能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建设规范、产权清晰、运维高效、精准分配、监管到位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要严格审核光伏扶贫信息,做好时间节点和修正录入工作;要持续打响光伏扶贫品牌,确保光伏扶贫项目在离石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