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品质+服务双引擎,福建安泰越南市场热度不减

发表于:2020-09-03 16:04: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福建安泰提供全套支架系统的多个越南彩钢瓦屋面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完工并网。针对项目地屋面具体条件及气候情况,福建安泰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了击穿与非击穿彩钢瓦屋面两种支架解决方案,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同时,福建安泰还与越南当地多家大型分销商展开合作,提供高质量标准化生产配件,助力越南光伏电站高效化升级。

▼常见击穿屋面支架解决方案项目,使用L脚作为基础固定在彩钢瓦上,部件极少,安装简单便捷,8月累计达10MW。

 


 

 


 

 


 

▼无需击穿屋面夹具解决方案项目,8月累计达4MW。直接使用夹具固定在彩钢瓦凸起处,稳定性强,重量轻便。

 


 

自去年11月后,越南宣布光伏电站项目实行竞价上网模式,并决定取消上网电价(FiT)机制后,再加上2020年上半年疫情影响,越南光伏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消沉。福建安泰发挥自身优势,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以高质量的光伏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青睐,热度不减。

越南年日照时间长达2000-2500小时,是东南亚太阳能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但因常年湿热等恶劣环境,对支架的耐腐蚀性及稳定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福建安泰严选行业少有6005-T6材质,凭借完整产业链配套体系在生产制造环节将品质进行到底,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作为一家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光伏支架企业,安泰已陆续在东南亚市场如越南、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有效的本地化服务,用高效可靠的支架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在越南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