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波兰、巴西、英国、印度四国“顶尖逆变器品牌”齐为首航新能源加冕!首航新能源国际市场认可度再度攀升

发表于:2020-09-02 09:24:10     来源:首航新能源

近日,德国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基于首航新能源海外市场份额、安装商、分销商等多指标进行市场调研,在波兰、巴西、英国、印度四国给予首航新能源高度认可,并颁发“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证书,为首航新能源下一步全面布局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树立良好的口碑。

 


 

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光储充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1-255kW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3-20kW、交流耦合逆变器、高低压蓄电池、电池柜以及充电桩等产品。

凭借稳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为主营业务在国内外市场均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产品畅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拉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大洋洲等六大区域市场,在中国、波兰、巴西、英国、印度、意大利、韩国等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并实现了对日本、迪拜等高端市场的产品突破。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进而赢得了投资者和开发商的高度认可。

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EuPD Research经过对不同品牌逆变器质量、产品销售力度和品牌满意度等多个指标评层层调研、分析,选出全球范围内有卓越表现的制造企业,授予“顶尖逆品牌”称号,此次,首航新能源同时获得四国“顶尖逆品牌”殊荣是实力的彰显,更是分析机构与客户给予的高度认可。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持续深耕国内外市场,完善布局全球核心市场,同时,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把最好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不断提供给全球用户,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